无障碍说明

奥利尼克4年5000万加盟热火 顶替波什搭档白边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根据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前凯尔特人内线奥利尼克已经跟热火达成协议,他将签署4年总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4年为球员选项。奥利尼克将填补波什的空缺,新赛季搭档怀特塞德

奥利尼克4年5000万加盟热火 顶替波什搭档白边

奥利尼克加盟热火

奥利尼克本来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有机会继续留在凯尔特人打球。但在此前,凯尔特人在自由市场和海沃德达成协议,球队需要清理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来提供一份4年价值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在此情况下,凯尔特人宣布放弃奥利尼克,让后者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

在流入自由市场后,奥利尼克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根据报道,步行者篮网国王爵士等球队都对奥利尼克感兴趣,希望能够将这名年轻内线招致麾下。媒体预计,在目前的自由市场行情下,奥利尼克有可能会得到一份平均年薪在15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而经过一番权衡后,奥利尼克最终和热火达成了协议,他决定下赛季赴迈阿密打球。值得一提的是,奥利尼克和热火签署了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要比预期中低一些。

现年26岁的奥利尼克身高2米13,体重107公斤,在场上打中锋位置,并有相当不错的中远投能力。上赛季,奥利尼克在凯尔特人场均能够贡献9分和4.8篮板,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8%。

在今年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奥利尼克成为凯尔特人晋级的大功臣,他在抢七大战中狂揽26分,帮助球队淘汰了奇才。在与骑士的东部决赛中,奥利尼克有两场比赛得到了15分。奥利尼克另一为球迷所熟知的事件是在2015年季后赛首轮,他疑似故意用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造成乐福胳膊脱臼,导致后者赛季报销。

对热火而言,能够签下奥利尼克是他们追逐海沃德失败之后的一个有效补强。热火曾追逐海沃德,但最终不敌凯尔特人。在这之后,热火先是4年5200万美元续约维特斯,如今又以差不多的价格得到了奥利尼克。

热火此前正式裁掉了波什,而奥利尼克的到来将填补他离队的一部分空缺。另外,奥利尼克有不错的三分球命中率,他能够和怀特塞德同时出现在场上,热火可以在部分时间里祭出双塔阵容。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利尼克4年5000万加盟热火 顶替波什搭档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