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宣布裁掉埃利斯 清理工资空间追逐悍将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NBA官网消息,步行者官方今天正式宣布裁掉蒙塔-埃利斯,对于重建的步行者而言,清理队中的老将也是球队的必要程序。

步行者宣布裁掉埃利斯 清理工资空间追逐悍将

步行者正式裁掉埃利斯

步行者在早前将保罗-乔治送至雷霆,正式拉开了重建的大幕,他们已经不需要蒙塔-埃利斯这样的老将,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埃利斯一直以攻击手的身份存在,然而,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埃利斯场均只能拿到8.5分2.8个篮板3.2次助攻,其中得分和助攻数都创造了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

在12年生涯里,埃利斯分别效力过勇士雄鹿小牛以及步行者,一共出战833场,其中713场首发,场均拿到17.8分4.6次助攻,在步行者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埃利斯一共出战155场,其中114场首发,场均拿到11.3分4个篮板1.5次助攻。

步行者裁掉埃利斯也是清洗工作的一部分,在2015年夏天,埃利斯和步行者签下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这份合同还剩下两年,此前,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步行者计划用分摊支付的方式,在未来的5个赛季中付清埃利斯剩余合同1120万美元的保障工资。

由于凯尔特人此前已经放弃了奥利尼克,让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步行者则是奥利尼克的追逐者,在裁掉了埃利斯后,他们将会清理薪资空间去力争签下奥利尼克,为迈尔斯-特纳寻找一位空间型的内线搭档。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宣布裁掉埃利斯 清理工资空间追逐悍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