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今夏选择退役? 经纪人:他还没有正式决定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圣安东尼马刺队记者杰夫-加西亚报道,马努-吉诺比利的经济人向其透露:是否选择退役还是继续出战下赛季,阿根廷妖刀并没有做出决定。

吉诺比利今夏选择退役? 经纪人:他还没有正式决定

阿根廷妖刀没有做出决定

上赛季和金州勇士的最后一场季后赛,当主帅波波维奇将吉诺比利换下后,所有人包括勇士的球员都鼓掌致意:因为他们都以为这将是吉诺比利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但是据马努的经纪人最近透露:自己的这位代理人并没与决定退役还是下赛季重回赛场。

如今吉诺比利是一名自由球员可以和联盟当中的任何一支球队签约。当然一旦妖刀决定再征战一个赛季,不出意外的话他还是极有可能身披马刺的战袍,为老东家战斗到最后一刻。

吉诺比利上赛季出战69场,场均上场18.7分钟,可以得到7.5分,2.3个篮板,2.7次助攻,1.19次助攻,命中率为39%,三分球命中率为39.2%,罚球命中率为80.4%,尽管年近40,吉诺比利依然有着非常高效的表现,尤其是季后赛依然风光无限,在16场比赛中场均出战17.8分钟得到6.6分,2.4个篮板,2.4次助攻1次抢断,特别是在和休斯敦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中,正是靠他的几次精彩表现,让马刺淘汰火箭,和勇士会师西部决赛。也难怪尽管外界一致认为吉诺比利会就此金盆洗手,不过他本人似乎对退役还有点犹豫。如今蒂姆-邓肯已经退役,托尼-帕克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的困扰状态逐渐下滑,曾经以GDP为核心的马刺队,如今也将领袖旗帜让给莱昂纳德等晚辈,或许吉诺比利不想就此退役,更多的是对篮球和对马刺的难舍之情。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诺比利今夏选择退役? 经纪人:他还没有正式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