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元老慈善赛:巴萨1-3曼联

2017年07月02日15: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这场元老慈善赛中,客场作战的曼联元老队最终获得胜利,比赛所得将用于帮助治疗儿童癌症。

元老慈善赛:巴萨1-3曼联

这是巴萨元老队首次在诺坎普亮相。来自巴萨和曼联的传奇球星们为在场约五万名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表演。最终曼联元老队3-1带走胜利。

最重要的是比赛所得都将捐献给PCCB项目,用于儿童癌症的治疗。

上半场平分秋色

前45分钟奉献了很多精彩瞬间,一些漂亮的配合让巴萨球迷们回忆起过去这些球员的出色表现。比赛仅仅2分钟时,罗纳尔迪尼奥精彩的任意球险些帮助主队首开纪录,但范德胡做出了一次顶级扑救。贝莱蒂也有一次让球迷回忆起当年巴黎决赛的著名进球。

曼联元老队的状态也不错,多次威胁巴萨大门。巴萨的纳达尔,戴着队长袖标,多次化解曼联进攻,但还是让客队首开纪录。第14分钟,布洛姆奎斯特帮助曼联取得领先,这也是上半场唯一进球。

巴西魔法

下半场巴萨元老队掌控比赛,罗纳尔迪尼奥、里瓦尔多、戴维斯和克鲁依维特在进攻中配合流畅,但始终未能进球。反倒是曼联方面由朴智星助攻波博斯基在第57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0。

巴克罗派上了全部22名球员,但巴西组合罗纳尔迪尼奥和里瓦尔多依旧是亮点所在。里瓦尔多险些破门,可惜稍稍偏出。曼联在第77分钟凭借约克的进球扩大至3-0。

收获回报

比赛最后时刻,巴萨终于收获进球,克鲁依维特和罗纳尔迪尼奥的撞墙式配合,最终帮助德胡打进一球。最终曼联元老队收获胜利,比赛所有收入将全部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