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已敲定第二签 4年3200万拿下猛龙悍将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Yahoo名记查拉尼亚透露,火箭已经与自由球员塔克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

曝火箭已敲定第二签 4年3200万拿下猛龙悍将

曝塔克与火箭达成协议

塔克身高1米98,现年32岁,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职业生涯里,他曾为猛龙太阳效力,上赛季被交易到猛龙后,他为球队出战24场,场均贡献5.8分5.4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创造个人生涯新高。

作为一名小前锋,塔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他的体重达到111公斤。也正是凭借着这身肌肉,塔克甚至可以胜任大前锋的角色。需要指出的是,塔克并不是一位天赋很高的球员,但胜在拼劲十足。在贝弗利离队后,火箭也确实需要一位这样的球员。

由于合同细节并未公布的缘故,因此许多专家预测,火箭可能动用了中产。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火箭先与内内达成协议,不过由于这份合同与38岁条款相抵触,导致内内心生不满,重回自由球员市场。因此随后火箭与周琦达成协议,可以视为休赛期球队的第一签,而如今搞定塔克,则是自由球员市场的第二签。在不动阿里扎的情况下,火箭可能会将塔克摆放到第二阵容。

接下去,火箭的工作重点是重启与内内的谈判,试图让巴西老兵重回球队。此外坊间流言盛传,火箭正与骑士商讨香珀特的交易,此外与尼克斯之间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也在持续推进之中。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已敲定第二签 4年3200万拿下猛龙悍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