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四年5200万续约澳洲妖锋 为留海沃德铺路?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犹他爵士已经与受限制自由球员乔-英格尔斯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的合同。

爵士四年5200万续约澳洲妖锋 为留海沃德铺路?

爵士续约英格尔斯

英格尔斯今年29岁,身高2米03,生涯早期他曾效力于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2014年英格尔斯登陆NBA,与洛杉矶快船签约,但1个月后就被裁掉。之后爵士认领得到英格尔斯,并在2015年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450万美元的合同。

英格尔斯来自澳大利亚,技术细腻,身手全面。在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英格尔斯为爵士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7.1分3.2个篮板2.7次助攻和1.2次抢断。季后赛11场比赛,英格尔斯场均得到6.5分3.8个篮板3.3次助攻和2.0次抢断。

此外“沃神”还透露,英格尔斯与爵士头号球星戈登海沃德私交甚笃,马克-巴特斯坦恩是他们共同的经纪人。爵士用四年5200万美元的长约续约英格尔斯,对于他们留住海沃德来说一定会有所帮助。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四年5200万续约澳洲妖锋 为留海沃德铺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