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NBA夏联首秀:首发出场18分钟 砍8分1帽

小丁NBA夏联首秀:首发出场18分钟 砍8分1帽

小丁首秀砍8分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2017年奥兰多夏季联赛展开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共有四场比赛开战,在小牛尼克斯的比赛中,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代表小牛首发出战,全场上场18分钟拿到8分1篮板1盖帽,帮助小牛以80-75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开始不久,丁彦雨航就拿到他夏季联赛的第一次得分,并且也是本场比赛小牛的第一次得分。当时是小牛策动进攻,小牛后卫中路反跑接球后快速杀入内线,在对方防守队员上前包夹之时将球分给左侧篮下跟进的小丁,小丁不惧尼克斯内线的补防,上篮命中。

过去一个赛季,丁彦雨航堪称整个CBA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本土球员,他犀利的突破在国内球员中较为少见,此役小丁也自信的展示了自己突破的能力。第二节比赛还有3分40秒的时候,小丁左侧45度角持球突破,在快速过掉了对方锋线防守球员之后,直杀篮下,尼克斯内线用犯规阻止了小丁。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丁彦雨航左侧持球杀入,利用队友掩护摆脱了对方白人中锋的贴防,面对身高不如自己的补防队员,小丁利用节奏变化和高度优势将球打中。

丁彦雨航的第三次得分是在转换进攻中完成的,尼克斯后卫中场丢球,小牛形成反击之势,小丁接球后左侧快速突入篮下,躲过对方球员封盖将球上进。小丁本场比赛最后一次得分非常精彩,他右侧45度短暂观察场上形势,突然启动加速,将对方防线撕扯开,面对对方中锋的奋力扑防,他强硬上篮得手。

除此之外,小丁的夏季联赛首秀也有些许不足。本场比赛他多次尝试外线投射,不过都没能命中,同时过于积极的防守和对于NBA吹罚尺度的不适应,让他吃到了多达6次犯规(夏季联赛每名球员可以有10次犯规)。相信经过总结之后,小丁可以在下一场比赛进行调整。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