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比卢仍未决定加盟骑士 怕詹皇明年夏天离开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美联社消息,昌西-比卢普斯仍未决定加入骑士的管理层,而他顾虑的一大原因就是一旦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那么自己接手的将是一个烂摊子。

曝比卢仍未决定加盟骑士 怕詹皇明年夏天离开

比卢普斯

据消息人士透露,比卢普斯并未决定加盟骑士管理层,比卢目前正在权衡几个因素,所以他并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加盟这支队伍。

在上周,比卢普斯和吉尔伯特有过两次会面,吉尔伯特也在寻找新的总经理,而骑士并未限定比卢普斯做出决定的时间。

比卢普斯并没有管理层任职经验,他之前一直在ESPN担任评论员,和骑士主帅泰伦-卢私交甚笃,与球队老板吉尔伯特也保持非常好的关系。骑士之前已经向昌西-比卢普斯提供了一份五年长约,但在比卢看来,长期绑定在骑士并非是好事情,他顾虑的事情有很多。

首先,比卢普斯的家目前在丹佛,如果决定前往骑士工作,这也意味着他需要将家搬至克里夫兰。此外,比卢普斯还必须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詹姆斯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离队,一旦勒布朗选择离开,那么骑士也将会剩下一个烂摊子。

由于骑士未能续约球队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导致球队上下表示出不满情绪,而目前,球队在交易运作上也是碌碌无为,这都加深了比卢普斯的顾虑,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之前透露,比卢普斯可能不会在短时间里做出决定。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比卢仍未决定加盟骑士 怕詹皇明年夏天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