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詹皇未来续约克城 泡椒愿加盟并长留骑士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骑士努力追逐保罗-乔治的交易流言不断。之前曾有消息称,如果被交易,除了湖人队之外,泡椒不打算向任何球队承诺续约。但近日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透露称,如果骑士和步行者之间的交易达成,如果詹姆斯未来愿意长留克城,这份合同到期后,保罗-乔治愿意同骑士队续约。

若詹皇留守泡椒愿续约骑士 湖人追星之梦恐泡汤

乔治联手詹姆斯?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队正寻求各种方案,力求得到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虽然很多新闻都说,如果保罗-乔治被交易,2018年夏天,他会和湖人队签约,不过据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透露称,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愿意长期留队,保罗-乔治会和球队续约。

“显然的是,保罗-乔治已经不想再继续留在步行者了,他也不能继续留在那里了。这个夏天,步行者需要将保罗-乔治送走,新赛季开始之后,乔治不能继续留在这支队伍。根据之前的一些报道,保罗-乔治想要在2018年夏天,加盟湖人。但从我最近几天得到的消息,如果骑士通过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如果未来詹姆斯长期留在骑士,保罗-乔治愿意同球队续约,”史蒂芬-A-史密斯说道。

“之前,你听说圣安东尼马刺还有其他一些球队也在追逐他,但那些并不是他中意的球队,他们只能得到乔治一年的使用权。现在的情况是,如果詹姆斯愿意留守,那乔治也愿意留在球队。不过,他最理想的落脚点还是洛杉矶湖人,尽管这支球队目前还没有争冠的实力。”

显然的是,史蒂芬-A-史密斯的这些话对于洛杉矶湖人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如今,湖人队正在围绕英格拉姆和郎佐-波尔这两大年轻的核心球员建队。但如果湖人队想要崛起,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佩林卡仍然需要去招募超级球星。

事实上,湖人确实十分担心骑士对保罗-乔治展开追逐,之前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曾在电视节目中表示,如果保罗-乔治被交易到了骑士队,那将是湖人队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若詹皇留守泡椒愿续约骑士 湖人追星之梦恐泡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