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盼同时得到泡椒海沃德 波士顿望组四巨头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今年夏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希望得到海沃德的同时,通过交易再得到保罗-乔治,组建四巨头阵容。

绿军盼同时得到泡椒海沃德 波士顿望组四巨头

凯尔特人欲组四巨头

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考虑到薪资情况,凯尔特人想要先得到戈登-海沃德的续约承诺,然后他们再通过运作得到保罗-乔治。如果一切顺利,海沃德、保罗-乔治,再加上凯尔特人队中的小托马斯霍福德,波士顿将组建四巨头的阵容。

对于波士顿来说,现在有一个问题是,尽管印第安纳步行者相信,在涉及到保罗-乔治的交易谈判中,凯尔特人队能够提供最好的筹码,但步行者队可能并不愿意按照波士顿的计划,等到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双方再达成交易,步行者队仍有可能和其他球队完成交易谈判。

当然,如果最终波士顿没有得到海沃德,他们还有其他计划,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凯尔特人会积极追求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然后他们再去运作得到保罗-乔治。

作为爵士队的当家球星,犹他爵士肯定不愿这样轻易放走海沃德,为了能够留住海沃德,他们也在积极寻求补强,提升球队阵容的实力。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今年夏天,海沃德将会和凯尔特人、热火等队进行会面。

步行者队希望能和凯尔特人达成交易协议,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在选秀夜当年,两队之间曾很接近达成交易协议,但因为第三方球队介入的太晚,最终双方之间没有达成协议。不过,步行者队仍然希望能够和凯尔特人队完成交易,因为凯尔特人能够提供优质的选秀权还有一些年轻球员,这是其他球队所无法提供的。

尽管之前保罗-乔治曾经透露,如果被交易,除了湖人之外,他不打算向任何球队做出留队承诺,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保罗-乔治希望加盟湖人队。不过,现在凯尔特人越来越相信,如果得到保罗-乔治,他们可以留下这位顶级侧翼。波士顿相信,他们得到的,不只是保罗-乔治一年的使用权。

过去一个赛季,保罗-乔治场均出战35.8分钟,可以拿下23.7分6.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9.3%。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可以拿下28分8.8个篮板7.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2.9%。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盼同时得到泡椒海沃德 波士顿望组四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