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祝贺韦少:我也是先拿MVP后拿总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力压哈登莱昂纳德,拿到了常规赛的MVP。得奖之后,很多人都向韦斯布鲁克表示祝贺,这其中就包括了飞人迈克尔-乔丹。

乔丹祝贺韦少:我也是先拿MVP后拿总冠军奖杯

飞人亲笔信

过去一个赛季,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拿下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的场均三双数据,最终,这也帮助他拿下了常规赛的MVP。在很多人看来,得到MVP奖杯之后,韦斯布鲁克的下一个目标,肯定就是总冠军了。

而得知韦少拿到MVP之后,迈克尔-乔丹也祝贺韦少,“恭喜你,拉塞尔,我也是先拿到我第一座MVP奖杯,然后才得到第一枚总冠军戒指的,继续努力吧。”

1987-88赛季,迈克尔-乔丹得到了常规赛的得分王,最佳防守球员,全明星MVP,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等多项荣誉。但在季后赛中,乔丹首轮带领公牛淘汰了骑士,次轮却无奈1-4输给了底特律活塞。而一直到1990-91赛季,迈克尔-乔丹才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显然的是,迈克尔-乔丹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勉励韦斯布鲁克。

事实上,迈克尔-乔丹和韦斯布鲁克有着不错的关系。去年,韦少入选俄克拉荷马名人堂,当时他的介绍人就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另外,韦少也是乔丹品牌的签约运动员之一。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丹祝贺韦少:我也是先拿MVP后拿总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