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第一中锋日薄西山? 霍华德:我将重回巅峰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尽管德怀特-霍华德在三年内二次更换球队,让外界怀疑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已经日薄西山,不过魔兽霍华德不以为然,在接受《thescore》采访时,他信誓旦旦表示:要 为新东家夏洛特黄蜂队奉献自己最好的职业生涯。

昔日第一中锋日薄西山? 霍华德:我将重回巅峰

霍华德加盟黄蜂

尽管31岁的霍华德进入联盟已经足足14个赛季,似乎已经过了球员的巅峰期,不过曾经八次入选全明星霍华德显然并不服气,表示自己最好的职业生涯还在前方。

虽然被老鹰队送到了夏洛特黄蜂,不过霍华德似乎并未感到忧伤,因为在这里和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再次相逢,而球队老板,大名鼎鼎的迈克尔-乔丹,就是自己儿时的偶像。

“很多人都认为我过了巅峰期,这样反而促使我更加努力打球,”霍华德在球队的见面会上表示,“我会把这次当作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因为我的弹药库里依然弹药充足。”

上赛季霍华德刚刚和自己的老家球队亚特兰大老鹰签订了一份3年7400万美元的合同,原本打算大干一场的他没想到仅仅为老鹰效力了一个赛季就被球队送到了夏洛特黄蜂,不过霍华德表示自 己并没有任何的不爽,只不过“有些事情不能如愿以偿罢了。”

加上之前的休斯敦火箭和亚特兰大老鹰,黄蜂是霍华德三年内效力的第三支球队,不过魔兽非常自信夏洛特是最适合自己的地方。

“我比之前的任何五年都要健康,我一定会在这里度过最好的职业生涯,”霍华德说道,“我现在更聪明了,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更强大了,我在一个合适的地方,遇到了一个伟大的教练和总 经理以及史上最伟大的老板,这将会是绝佳的机会。”

霍华德如此乐观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与克利福德的重聚。两人在奥兰多魔术和洛杉矶湖人曾经共事过七个赛季,克利福德是一名注重防守的主帅,而曾经三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霍华德显然 非常容易进入主帅的战术体系中,除了防守,霍华德表示自己的进攻也会在克利福德的战术发挥重要作用。

“他非常了解我,”霍华德说道,“他经常在我身边,和我面对面畅聊,从来不会在背后说我坏话。他这个人非常积极,也是我非常值得信任的伙伴。”

克利福德对这位旧爱也是赞赏有加,表示在防守的理解上没有比霍华德更聪明的球员了,除了本身注重防守意识,霍华德还有不可思议的运动能力,“打球聪明的家伙才能成为NBA的赢家。”

随着霍华德的加盟,夏洛特黄蜂下赛季的首发阵容也是呼之欲出: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得分后卫尼古拉斯-巴图姆,前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和马尔文-威廉姆斯。而上赛季主力中锋 科迪-泽勒将会成为霍华德强有力的替补。

霍华德表示在过去的13个赛季,让他学会了很多。

“这些年人们一直对我议论纷纷,但我从来没去回应,”霍华德说道,“有些时候不真实的事情总是容易被传来传去,让很多人对我产生了误解。现在我应该为自己证明了,而不需要别人来做这些事了。”

众所周知霍华德由于在扣篮大赛上的惊艳一扣,获得了“超人”的绰号,不过在夏洛特,“超人”并不是霍华德独享的称号,在他之前NFL的MVP球员四分卫卡姆-牛顿也是以“超人”自居。这 两人都出生于亚特兰大,曾经见过几次面,但并不算太亲密的朋友,不过霍华德说他很想和牛顿联系,希望能够更了解他。

霍华德说:“我们的态度是一样的,我们喜欢赢,但我们想要开心。”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霍华德场均上场29.7分钟,得到13.5分12.7篮板1.4助攻0.86抢断1.24盖帽,不知道这次踌躇满志的霍华德在加盟夏洛特黄蜂后下赛季会交出怎样的一份答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昔日第一中锋日薄西山? 霍华德:我将重回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