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韦少今夏将提前续约雷霆 可获5年超2亿肥约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雷霆将在今年夏天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提前续约,而韦斯布鲁克身边的人都预计他会接受这份为期五年价值超过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曝韦少今夏将提前续约雷霆 可获5年超2亿肥约

雷霆计划在夏天与韦少提前续约

不同于雷霆队内上一位获得常规赛MVP的球员(凯文-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可能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雷霆计划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于7月2日开启之后,给韦斯布鲁克开出一份为期五年的续约合同,而韦斯布鲁克身边的人都预计他会接受这份续约合同。

韦斯布鲁克符合老将指定特例,他可以在今年夏天提前与雷霆续约,并且能够在这次续约中拿到一份为期五年总薪水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拿到这份合同,那么韦斯布鲁克将成为NBA历史上薪水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

韦斯布鲁克发出的每一个信号,都表明他愿意长期留在俄克拉荷马城。在今年4月份的赛季告别会上,他说他希望保持目前的状况。“很显然,俄克拉荷马城是我想待的地方。”韦斯布鲁克当时这样说道。

在去年夏天,韦斯布鲁克与雷霆重新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合同的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韦斯布鲁克可在2018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但是那份合同实际上是在他原有合同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年。

在今天举行的NBA首届颁奖典礼上,韦斯布鲁克力压詹姆斯-哈登科怀-莱昂纳德,职业生涯首次荣获常规赛MVP。在2016-17赛季当中,韦斯布鲁克场均拿到31.6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单季42次三双则创历史纪录。

在颁奖典礼上,韦斯布鲁克感谢雷霆整个组织。“我要感谢很多很多人,球队的老板、管理层、教练组、工作人员、训练师和厨师们等等。还有我们的球迷,无论我打得好或者坏,他们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友们。”韦斯布鲁克说,“感谢所有人的帮助。还有媒体记者,我从未想过会像现在这样感谢你们。”

现年28岁的韦斯布鲁克是2008年的4号秀,他一直效力于雷霆,职业生涯至今打了668场常规赛,在场均34.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7分、6.2个篮板、7.9次助攻和1.7次抢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韦少今夏将提前续约雷霆 可获5年超2亿肥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