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悍将遭俱乐部罚款5万元 因赛后怒怼球迷

腾讯体育6月26日 北京时间今天,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对球员李松益罚款5万元,原因是他在6月24日晚间在网上发布了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对球队造成了负面影响。

鲁能悍将遭俱乐部罚款5万元 因赛后怒怼球迷

李松益(左)在比赛中

主场2-2战平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山东鲁能连续两个主场比赛,面对两支升班马,仅仅收获了1个积分,就是这1分,还是靠着塔神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平。这样的结果,无论是对于球迷,还是对于球员来说,显然是无法接受的。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李松益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也遭到了球迷的诟病,果不其然,在6月24日和贵州的比赛结束后,李松益在网上“开炮”了。

鲁能悍将遭俱乐部罚款5万元 因赛后怒怼球迷

鲁能重罚李松益

他在网上将矛头直指球迷,并使用了污言秽语,瞬间引起众怒。虽然在6月25日,李松益删掉了相关动态,并发文澄清自己遭到了“盗号”,但鲁能俱乐部的处罚,李松益依然没有逃掉。

值得一提的是,6月25日,中乙河北精英球员祝一帆在同北理工的比赛中吃到过红牌。面对主队球迷的嘘声,甚至想要冲上看台和球迷对峙,所幸被现场安保人员拉了下来,球员和球迷的关系问题,始终是场外无法避免的尴尬,一旦二者关系处理不好,对双方而言无疑都会产生不良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