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怒了!曼萨诺质疑鲁能扳平进球:请看视频回放

腾讯体育6月24日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贵州,最终比分是2-2平。本场比赛,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是全场最佳球员。赛后,贵州队主帅曼萨诺表示,感觉这场比赛贵州是2-1赢下了比赛。

怒了!曼萨诺质疑鲁能扳平进球:请看视频回放

曼萨诺

赛后,贵州队主帅曼萨诺赛后发布会上表示,大家晚上好,可能今天说的不是特别多,“就像我刚刚给队员说的,我们觉得我们是2-1赢下了比赛。第二点,我想跟球迷说的是,我们在中超俱乐部规模不是很大,但是球迷一如既往支持 ,非常感谢大家,不管怎样,我们会奋战到底,我们对保级没有任何疑问。”

谈到对于鲁能的针对性安排,尤其是半场的调整出来的奇效,主帅曼萨诺表示,“比赛最后时候,我们都有求胜心的欲望,2-1领先之后,一直在掌握比赛,2-1之后的情况,尤其是最后被扳平的画面,想请大家回去看一下视频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