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助教怒斥裁判骂球员 王大雷为李松益喊冤

腾讯体育6月25日 本轮中超山东鲁能主场2比2战平贵州恒丰智诚队。赛后,鲁能助理教练郝伟怒斥裁判用脏话骂球员,王大雷则为被球迷攻击的李松益鸣不平。

鲁能助理教练郝伟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写到:“足球比赛,队员也是人,裁判也是人!为什么不能相互尊重?裁判你的权力很大,但是你也不能用脏话说队员!文明执法!” 郝伟还配上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截图,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金京元,据悉是第一次执法中超。

鲁能助教怒斥裁判骂球员 王大雷为李松益喊冤

本场比赛中,李松益因为状态不佳被部分鲁能球迷恶语攻击,李松益本人也是在社交媒体上激动回击,随后清空了自己的微博。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鲁能球员第一次清空自己的微博。中超第9轮,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王彤在第66分钟被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有球迷在王彤社交网络上留言辱骂,王彤希望别骂家长,并随后清空了自己的微博。

鲁能助教怒斥裁判骂球员 王大雷为李松益喊冤

李松益社交媒体截图

今天凌晨,李松益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应与球迷对骂事件,表示自己的账号被盗,“账号几天前就被盗了,五年内的内容都被删掉了,索性就没在找回。刚得知自己的微博里发布了一些比较敏感的言论,现在才将账号找回。望大家理解。​​”

鲁能助教怒斥裁判骂球员 王大雷为李松益喊冤

王彤也曾清空微博

赛后,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为队友打抱不平:“每个人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在自己不同的工作岗位中,都会犯错或是有些小失误。你身边的朋友或者领导有没有把你犯过的错误和失误上升到道德标准乃至侮辱家长的层面上...?尊重是相互的 多站在别人的角度看问题想问题没有错,‘网络世界的文字是冰冷的’,不要用这些冰冷的文字去伤害你曾经喜欢的人,表现的那么低俗!”

(歌德)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