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斯官方宣布巴洛特利留队 为世界杯降薪续约

腾讯体育6月26日 法甲尼斯队官方宣布,球队和意大利射手巴洛特利续约,巴神下赛季依然会留在尼斯踢球。

尼斯官方宣布巴洛特利留队 为世界杯降薪续约

尼斯与巴洛特利续约一年

去年夏天,巴洛特利以自由球员身份和尼斯签约一年。此前巴神在利物浦、米兰都表现极为糟糕,很多球迷都以为这位昔日意大利天才前锋已经荒废。然而在来到尼斯后,巴神却重新找回了状态,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上赛季,巴洛特利为尼斯出场28次打进17球,其中联赛中打进15球,一度帮助尼斯领跑积分榜,最终也拿到了第三名好成绩,获得了新赛季欧冠资格赛席位。由于巴洛特利在法甲重返巅峰,很多球迷甚至呼吁意大利主帅召他入队。

此前,也有不少俱乐部和巴洛特利传出绯闻,最终他选择和尼斯续约。根据此前《尼斯晨报》报道,为了能够参加明年世界杯,巴洛特利愿意与尼斯降薪续约,他上赛季月薪为45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