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加入法甲神锋争夺战 1优势让枪手绝望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目前,上赛季的欧洲的各大主流联赛都已经是尘埃落定,众多豪门球队也都进入了另一场战役——每年夏季的转会大战。比如说枪手阿森纳和红军利物浦,这两支球队不久前才在英超的争四大战中拼的你死我活,很快在夏天的转会争夺战中又相遇了,在阿森纳看上里昂前锋拉卡泽特之后,以1分之差力压阿森纳挺进英超前四的阿森纳同样也盯上了这位法国国脚,试图截胡枪手。

曝利物浦加入法甲神锋争夺战 1优势让枪手绝望

拉卡泽特

根据英媒《太阳报》消息,利物浦已经做好与阿森纳争夺拉卡泽特的准备,并且将在下周与拉卡泽特的经纪人会面。此前有消息声称,拉卡泽特希望前往西甲马德里竞技踢球,但是在马竞遭遇转会禁令后,今年夏季拉卡泽特已经与马竞无缘,而在这种情况下,英超豪门阿森纳表达了对拉卡泽特的强烈兴趣,并且一度被认为在这场拉卡泽特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

然而,在阿森纳对拉卡泽特表示兴趣之后,利物浦很快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之中,根据《每日快报》的报道,克洛普希望在夏天能够签进一名大牌前锋,而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上赛季在法甲大杀四方的拉卡泽特无疑是个完美人选,拉卡泽特在上赛季的各项赛事中一共打入了34个进球,而这位法国国脚也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注意,并且虽然里昂方面还没有明确表示愿意对拉卡泽特的转会放行,但他本人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踢上欧冠联赛,而拉卡泽特这样的表态无疑也让利物浦在和阿森纳的竞争中得到了一个巨大的优势,要知道利物浦最后时刻进军欧冠资格赛所挤掉的正是英超排名第五的阿森纳。

不过里昂主席奥拉斯却还没有认可拉卡泽特的转会可能,他表示球队会和拉卡泽特谈谈,在这位法国国脚结束本次国家队的集训之后。奥拉斯表示:“我们会和他谈谈的,我们必须要看看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但是至少在今天,我们不会做出放拉卡泽特离开的决定,我更希望他能够留下来,这对于我们球队保持竞争力很有作用,并且我们一直都希望能够建立起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来征战下赛季,里昂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如果拉卡泽特选择留下的话,我们也会拥有和他一样出色的球员的。”

毫无疑问,这是里昂方面对于拉卡泽特留队做出的承诺,一旦拉卡泽特愿意留下,里昂方面也会努力寻求大牌球员的加盟提升球队的实力,以满足队内球星的勃勃雄心。总之,虽然在欧冠资格这个条件上,利物浦已经对阿森纳形成了一定的优势,但要说拿下拉卡泽特,只怕还为时尚早。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