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甲周日083:主场谢幕战 安托法撂倒克星

周日083 智利甲 安托法加斯塔VS奥伊金斯 2017-05-22 04:00

比赛地点:安托法加斯塔

场次:智甲秋季联赛第15轮

天气:12°多云

安托法加斯塔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4平3负,进14球,失12球

维拉格拉在第87分钟扳平比分,安托法加斯塔上轮客场1-1逼平领头羊科洛科洛,将对方从榜首位置拉了下来,而这场平局极有可能左右本赛季冠军归属。本周末,安托法加斯塔将在末轮主场迎战奥伊金斯,与上轮相比,本战的重要性就逊色许多。不过,这并不代表安托法加斯塔会走走过场,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用一场胜利来划上句号是很有必要的,毕竟今年秋季联赛此前7个主场战绩只是2胜3平2负。人员方面,目前没有主力伤停,安托法加斯塔可以沿用上轮阵容。

奥伊金斯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12球,失16球

派出最强阵容的奥伊金斯,上轮主场0-3完败于智利大学,而智利大学凭借此胜反超科洛科洛登上榜首。本周末,奥伊金斯客战安托法加斯塔,对方在上轮阻击了另一支争冠球队科洛科洛,由此可以看出,同样是在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下,奥伊金斯呈现出的战力不及安托法加斯塔。不过,奥伊金斯往绩倒是优势很大,最近8次作客4胜2平2负,主客场近10次交手6胜3平1负,上一次负于安托法加斯塔是2014年12月8日客场1-2失利。人员方面,所有常规主力均可上阵,但奥伊金斯能否打起精神面对本场比赛却存在疑问。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安托法加斯塔1胜3平6负,进10球,失18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2.39-3.45-2.39,主队相对更被看好,而客队求胜欲一般,推荐投注:胜、平。

预测首发:

安托法加斯塔(4-4-2):加西亚/C-穆诺兹、卡尔瓦诺、杰雷兹、维拉格拉/卡布雷拉、波拉诺斯、萨利纳斯、阿普埃罗/弗拉维奥、赫尔伯特

奥伊金斯(4-4-2):平托/阿塞维多、奥索里奥、布拉沃、冈萨雷斯/巴里加、富恩特斯、马奎斯、阿兰西维亚/卡兰德里亚、因绍拉尔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