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主帅:被淘汰后无意辞职 未来令人期待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负于墨西哥之后,俄罗斯无缘晋级本土联合会杯四强。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而辞职,并且表示俄罗斯在联合会杯上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俄罗斯主帅:被淘汰后无意辞职 未来令人期待

切尔切索夫回顾本届联合会杯征程

尽管提前被淘汰,但切尔切索夫仍然表示“乐观”,并且称赞了年轻球员的表现,“我想祝贺我的球员们,因为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不认为有人可以怀疑他们在球场没有竭尽全力。我相信所有参加这次比赛的球员们都会获得帮助他们提高、成熟的的经验,我们四分之三的球员之前从未踢过这个水准的比赛,考虑到球员们的表现,我对我们的未来感到乐观。”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切尔切索夫提问是否会辞职,俄罗斯主帅耸了耸肩,并且表示他会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前致力于继续提升球队的水准,“我们的记者很时髦,他们都说自己有‘未具名的消息来源’,我会继续工作。如果你梦见你的告密者,那么请传达我的问候。”

在对墨西哥时,阿金费耶夫出现低级失误,切尔切索夫力挺弟子,“每一名球员、每一名门将都会犯错,这是你生活中必须要经历的事情。我们会好好谈谈,但生活会继续下去,足球就是如此。我相信他会继续留在国家队。”俄罗斯主帅还表示,“很显然,这样的成绩无法让我满意,但我认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踢得越来越好,我认为我们也改变了球迷对于球队的看法。我们努力踢出漂亮足球,我们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