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后评分:俄罗斯门神失常 墨西哥奇兵定乾坤

赛后评分:俄罗斯门神失常 墨西哥奇兵定乾坤

洛萨诺完成奠定胜局的入球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7联合会杯A组末轮,墨西哥2比1逆转击败俄罗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强。腾讯体育为您带来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墨西哥:

13号奥乔亚:6分 总体表现正常,但有一些扑救动作不规则导致对手连续攻门,也正是因此丢掉一球。

16号埃雷拉:7分 两次传球转化为两次助攻,成为墨西哥反败为胜的功臣。但除此之外,埃雷拉整场表现一般,没有太多亮点。

2号阿劳约:7分 一个有些诡异的头球为墨西哥扳平比分,在防守端总体的表现比较稳健,没有给俄罗斯太多的机会。

15号莫雷诺:6分 防守有些冒失,在一对一对抗中没有占据优势,还几次被对方球员突破,总体状态一般。下半场曾经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无效。

7号拉云:6.5分 边路的突袭依旧非常犀利,但同时身后的漏洞也显得过大,俄罗斯几次打身后球都取得了成功。

5号迭戈-雷耶斯:6分 在左路的防守中规中矩,和戈洛文的对抗则完全处于下风,上半场结束前因伤下场。

6号乔纳森-多斯桑托斯:6.5分 在中场不惜体力的奔跑让人印象深刻,但他在这套战术体系中所起到的效果却非常一般。

18号瓜尔达多:6.5分 任意球具有一定威胁,突破也比较坚决,但在防守端瓜尔达多出现了一些失误。

11号贝拉:6分 总体表现一般,没有体现自己突破能力强的特点,因此在锋线并没有给俄罗斯的防线带来压力。

14号埃尔南德斯:6分 作为墨西哥阵中最大牌的球星,今天小豌豆被俄罗斯盯死,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

22号洛萨诺:6.5分 在大多数时间里表现平庸没有亮点。但下半场一次快速前插将阿金费耶夫的出击犹豫失误放大,完成奠定胜局的入球。

21号路易斯-雷耶斯:6分 上半场最后时刻替补登场,下半场的发挥比较稳定,但没有什么亮点。

20号阿基诺:6.5分 替补登场后利用自己突破能力强的特点创造了一些机会。

23号阿拉尼斯:6分 替补登场后总体表现一般。

俄罗斯:

1号阿金费耶夫:5分 两个失球都有他的责任,特别是第二个失球,完全是因为出击犹豫所致,廉颇老矣。

6号日基亚:7分 在中后卫位置上的防守非常稳健,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几次抢断也都获得了成功。

5号瓦辛:6.5分 中路的防守非常凶悍,对于埃尔南德斯等人的贴身逼抢也限制了墨西哥的进攻,状态不俗。

13号库德里亚绍夫:6.5分 防守中能够迅速到位,让墨西哥的突破无法发挥。表现正常,中规中矩。

21号叶罗欣:6分 为萨梅多夫送出助攻,但除此之外也有多次失误,在进攻中显得拖泥带水,并不在最佳状态。

19号萨梅多夫:7分 禁区右翼的一脚撩射打破奥乔亚的十指关,为俄罗斯攻入精彩一球,总体状态不俗。

8号格鲁沙科夫:6.5分 在中场无论拦截还是进攻都具备一定威胁,如果能够提升攻击效率,他的威胁还会更大。

17号戈洛文:7分 俄罗斯阵中威胁最大的球员,在左路的突袭无人能挡,传中的落点也非常好,表现出色。

18号日科夫:6.5分 进攻中大胆压上,也制造了一定的威胁,可惜未能换来点球。防守中,他的回放较之巅峰时期相比已经慢了许多。

9号斯莫洛夫:6.5分 在锋线上具有一定威胁,如果能够得到队友的呼应,斯莫洛夫的威胁可能会提升一个档次。

11号布哈罗夫:5分 虽然有身高优势,但总体表现糟糕,没有任何的威胁,仿佛消失的球员。

7号波洛兹:6.5分 替补登场后制造了一些机会,总体表现积极。

2号斯莫尔尼科夫:6.5分 替补登场后在边路有些威胁,可惜同伴支援不够。

20号卡努尼科夫:6分 替补登场后表现一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