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GM:书豪毫无疑问是领袖 但他不是非卖品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表示,在布鲁克-洛佩兹离开之后,林书豪毫无疑问会成为他们新赛季的领袖。但是马克斯也表示,林书豪并不是一个非卖品。

篮网GM:书豪毫无疑问是领袖 但他不是非卖品

篮网经理表示林书豪并非非卖品

篮网此前与湖人完成交易,用洛佩兹换来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很多人都对林书豪的地位感到担忧,纷纷猜测他的首发位置将会被拉塞尔抢走,因为拉塞尔是一位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而且肯定会受到篮网的重用。

昨天马克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打消了人们的猜测,他表示林书豪毫无疑问是篮网的领袖。“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就林书豪的职业道德和他在这里做过的事情而言,他绝对是我们的领袖。”马克斯说,“他是了不起的,那个家伙每天都在健身房里训练。所以,他是一个我们的年轻人会这样看待的家伙——‘哇,令人印象深刻。’”

当被问及林书豪会不会一直留在篮网时,马克斯先是给予了肯定,但是他也表示NBA就是一个生意圈,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林书豪与篮网的合同还剩有两年,他可以在2018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我们肯定希望围绕他建设球队,这是毫无疑问的。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这些球员,他们在这支球队当中是有一个原因的。”马克斯说,“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这就是生意,这就是体育,我想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坦率地说,我想洛佩兹的离去,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打击,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震惊。但是你知道这就是生意,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这就是一场篮球比赛,对吧?”

马克斯表示在做了洛佩兹的交易之后,他与林书豪、卡里斯-勒维尔、朗戴-霍利斯-杰弗森谈到了拉塞尔。“我们和林书豪、勒维尔、杰弗森以及其他球员进行了交流,他们为拉塞尔的到来感到兴奋。”马克斯说。

林书豪已经和拉塞尔进行了短信交流,他给了拉塞尔很高的评价,并且拥抱这笔交易。“我一直喜欢两个双能卫一起在场这种打法,”林书豪说,“我一直是这种打法的拥护者,无论是跟帕特里克-贝弗利合作还是在肯巴-沃克身边打球,我有经验。跟沃克搭档那段经历是我人生最具乐趣的一段经历,跟拉塞尔这样一个活力十足的球员合作能令比赛更简单。”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GM:书豪毫无疑问是领袖 但他不是非卖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