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评级:篮网赌拉塞尔获A- 湖人双重作用获B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 今天湖人篮网达成交易协议,湖人将莫兹戈夫和拉塞尔送到篮网,得到篮网的全明星中锋洛佩兹和2017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ESPN对这笔交易进行了评级,篮网获评A-,湖人获评B。

交易评级:篮网赌拉塞尔获A- 湖人双重作用获B

拉塞尔转会篮网

篮网:A-

从价值的角度来讲,这对篮网来说不是一笔很好的交易,因为莫兹戈夫的合同还剩有3年4800万美元,他剩余合同所带来的负面价值,要远远大于拉塞尔剩余合同带来的正面价值。

但是这笔交易对于篮网来说仍然是不错的,拉塞尔的职业态度值得怀疑,他的防守很糟糕,他还没有证明自己的身体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对抗,不过他只是一名21岁的小将。而且对于一名二年级球员来说,拉塞尔上赛季场均15.6分、4.8次助攻、3.5个篮板和1.4次抢断的表现,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控球后卫比其他位置的球员成熟得更晚,特别是像拉塞尔这种高个控球后卫,所以有理由相信他还有巨大的潜力可挖。比如阿里纳斯、比卢普斯和朱-霍勒迪,他们在21岁的时候也不怎么样,但后来都成为了全明星。而康利或许是没有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当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了。

提升三分球能力,或许能够让拉塞尔变得更加厉害,就像康利、洛瑞肯巴-沃克那样。在今年全明星周末之前,拉塞尔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1%,全明星周末之后提升到38.7%,如果他能继续提升自己的投篮命中率,那么他就能看到自己会成为一名怎样的球员。

篮网近几年没有高顺位选秀权,他们不能通过选秀得到像拉塞尔这种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另一方面,洛佩兹的市场价值也是有限的,如果篮网在2018年夏天续约洛佩兹,那么也会让薪金空间受到影响。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能得到拉塞尔,这是一个值得做出的决定。

湖人:B

这笔交易对于湖人来说有双重作用,能够让他们在下赛季有所进步,也对他们的未来有利。

洛佩兹能升级湖人的中锋位置,无论哪名队友在自己身边,他都应该能提升湖人的进攻能力。上赛季洛佩兹投中了134个三分球,湖人队内只有拉塞尔(135个)和尼克-杨(170个)比他更多。

尽管洛佩兹不擅长抢篮板球,但是他是一位被低估的篮筐保护者,上赛季他在篮筐5英尺以内只让对手打出了47%的投篮命中率,这接近联盟前10的水准,比湖人任何球员都高,莫兹戈夫为53.4%。另一方面,洛佩兹的运动能力也不比莫兹戈夫差。

洛佩兹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所以这笔交易的真正好处是在夏天。到时候湖人能腾出216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如果他们再想办法摆脱洛尔-邓的合同并交易掉克拉克森,他们就能开出两份顶薪合同。

不确定放弃拉塞尔是否值得,不过这笔交易也表明湖人将在选秀大会上选隆佐-波尔。在这种情况下,拉塞尔的价值可能会进一步下降,所以现在可能是交易他的时候。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评级:篮网赌拉塞尔获A- 湖人双重作用获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