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林书豪仍是篮网领袖 他与拉塞尔能共存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篮网此前送出布鲁克-洛佩兹,换来了2015年“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和莫兹戈夫,新赛季,谁才是篮网的真正领袖呢?美国《每日篮网》记者安东尼-普西奥便特别指出,林书豪仍然是篮网的当家领袖,他和拉塞尔能找到共存的办法,但拉塞尔还需要做到“魔术师”约翰逊认为他做不到的那些事情,才能成为领袖。

名记:林书豪仍是篮网领袖 他与拉塞尔能共存

书豪

林书豪上赛季在篮网遭受伤病困扰,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而此时篮网又换来了拉塞尔,后者是否会威胁林书豪的领袖位置,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谁才是篮网的领袖?’我觉得这个问题的答案毫无争议,答案就是林书豪,他和丹吉洛(拉塞尔)将找到共存办法。”普西奥在推特上说道。

湖人之所以愿意送出拉塞尔,是因为对他的领袖能力不满意,用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的话来说,便是“拉塞尔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天赋,我需要的是一个领导者,我需要一个能让其他球员更好的球员,也需要一个其他人愿和他一起打球的球员。”普西奥认为拉塞尔需要做到“魔术师”认为他做不到的那些事情,才能成为真正的领袖,而那些所谓做不到的事情,无非是想办法让队友变得更好。

“拉塞尔能够适应肯尼-阿特金森教练的体系,他也有机会成为未来的领袖。”普西奥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外界一直在担心林书豪和拉塞尔共存的问题,事实上在拉塞尔被交易至篮网之后,林书豪第一时间给他发去短信,对他表示欢迎,两人的关系并不需要太过担心。

篮网新赛季的阵容将非常年轻,目前共有8名球员拥有下赛季的保障性合同,平均年龄为24岁,30岁的莫兹戈夫是年纪最大的球员,今年的22号秀贾莱特-阿伦是最年轻的球员(19岁),而且有5名球员的年龄是在23岁以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林书豪仍是篮网领袖 他与拉塞尔能共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