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因一个电话加练2.5小时:乔丹说他相信我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德怀特-霍华德或许不想离开家乡亚特兰大去夏洛特,但是在接到新老板迈克尔-乔丹的电话之后,霍华德信心高涨又回到训练馆做了两个半小时的训练。

魔兽因一个电话加练2.5小时:乔丹说他相信我

老鹰黄蜂的交易中,霍华德被送往夏洛特

霍华德表示在与历史最伟大球星乔丹通了电话之后,他已经渴望开始在新的东家中打球了。“在与他通了电话之后,我只想回到训练馆,于是又做了两个半小时的训练。”在接受《夏洛特观察者》报的采访时,霍华德这样说道。“这就是他激励我的方式。”

在本周五的选秀大会上,老鹰和黄蜂达成交易协议,他们送出霍华德和31号选秀权,从黄蜂得到迈尔斯-普拉姆利、马科-贝里内利和41号选秀权。霍华德在去年夏天和家乡球队老鹰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黄蜂成为他在近三年里效力的第三支球队。

霍华德上赛季在老鹰打了74场比赛,在场均2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5分和12.7个篮板,完成连续13个赛季打出两双表现的壮举。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霍华德的贡献已经在逐渐降低,无论是伤病还是联盟风格的原因,他越来越远离篮筐,很难打出自己的风格。

但是在与乔丹通了电话之后,霍华德不准备认输。黄蜂上赛季的篮板球能力排名联盟第16,盖帽能力排名联盟第17,霍华德在这两方面依然能够做出贡献。“与你交谈的家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霍华德说,“他打电话对你说:‘我相信你。’”

霍华德是2004年的状元秀,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他先后效力过魔术湖人火箭和老鹰,他总共打了954场常规赛,在场均34.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5分、12.7个篮板、2个盖帽、1.5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8.5%、罚球命中率为56.6%。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兽因一个电话加练2.5小时:乔丹说他相信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