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黄蜂完成3人交易 霍华德搭档沃克法国皮蓬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YAHOO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老鹰黄蜂完成3人交易,老鹰将德怀特-霍华德和2017年31顺位选秀权送去黄蜂,换取迈尔斯-普拉姆利、马科-贝里内利和2017年41顺位选秀权。这是霍华德最近5年来更换的第3支球队。

老鹰黄蜂完成3人交易 霍华德搭档沃克法国皮蓬

霍华德加盟黄蜂

昔日第一中锋成流浪汉

霍华德1985年12月9日生人,目前31岁,身高211厘米,司职中锋。他是魔术2004年的状元秀,目前在NBA打了13个赛季,在魔术时期曾多次和姚明交手,争夺当年NBA第一中锋的位置。霍华德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7.5分12.7篮板2盖帽,命中率为58.5%,注定将是名人堂球员,他巅峰时期是可以单换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

2016年7月13日,霍华德和老鹰签订了一份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这份合同还剩两年,总价值为约为4700万美元,其中2017-18赛季价值2350万美元。2016-17赛季,霍华德在老鹰场均得到13.5分12.7篮板1.2盖帽1.4抢断,命中率为63.3%,罚球命中率为53.3%。

霍华德在本次被老鹰交易过后,过去5年换了3支球队(火箭、老鹰和黄蜂),成为流浪汉。2012年8月11日,在湖人、魔术、76人掘金的4方交易中,霍华德从魔术加盟湖人。霍华德加盟湖人的时候,已经是公认的联盟第一中锋,但因为受到伤病影响、同科比-布莱恩特关系不睦以及湖人打跑轰战术等原因,霍华德2012-13赛季在湖人过得不如意。

2013年夏天,霍华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宁愿放弃3000多万美元的薪金,以自由人身份和火箭签订了一份4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霍华德在火箭和詹姆斯-哈登组成“魔登组合”,最初的时候一起扮演火箭核心的角色,但随着哈登的成长,霍华德在火箭的地位逐渐蓝领化,他2016年跳出合同过后,加盟老鹰。

霍华德加盟老鹰过后,因为进攻能力下滑等原因,仍然未能成为这支球队进攻核心,更多在防守端贡献力量。加之老鹰的巅峰期已过,进入重建模式,已经无力冲击东部决赛,更不用说冲击总冠军,这让霍华德的位置显得非常尴尬,他最后只在家乡球队打了一个赛季过后,就被交易到黄蜂。

老鹰交易为重建腾出空间

老鹰本次之所以交易霍华德,主要是出于降低未来薪金总额的考虑。贝里内利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约为633万美元,普拉姆利的合同还剩三年,总价值为3750万美元,其中2017-18赛季的年薪为1250万美元。老鹰在送走霍华德过后,2018年夏天可以腾出1100万美元薪金空间。

老鹰送走霍华德过后,目前已经开启重建模式,不知道他们将如何处理保罗-米尔萨普的续约问题。米尔萨普现在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和老鹰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当中,老鹰方面不打算给他开出5年顶薪合同。米尔萨普1985年2月11日生人,身高203厘米,是2006年总第47顺位选秀,目前在NBA打了11个赛季。

如果米尔萨普以5年顶薪和老鹰续约,他的起薪将为工资帽的35%,达到3500万美元,5年合同的总价值将达到2.05亿美元。2016-17赛季,米尔萨普场均得到18.1分7.7篮板3.7助攻1.3抢断0.9盖帽,命中率为44.2%,三分命中率为31.1%,罚球命中率为76.8%,他的总体表现仍然不错,但相比2015-16赛季下滑较大。

黄蜂得到霍华德阵容升级

黄蜂在得到霍华德过后,得到一名先发中锋,成功升级内线。在过去一个赛季,中锋是黄蜂的最大软肋,他们曾经签下罗伊-希伯特,希望弥补这个软肋,但没有达到预期。科迪-泽勒显得太过稚嫩,不能很好的保护后场篮板和篮筐,弗兰克-卡明斯基存在同样问题,和泽勒都是攻强守弱。

霍华德过后可以扮演黄蜂内线防守核心的角色,加之黄蜂外线的“法国皮蓬”尼科拉斯-巴图姆、肯巴-沃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等球员,黄蜂的整体防守强度将提升一个台阶。在进攻端,巴图姆可以扮演曾经希度-特克格鲁的角色,激活内线的霍华德,让霍华德找到昔日的感觉。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黄蜂完成3人交易 霍华德搭档沃克法国皮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