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裁判判罚有待商榷 用年轻球员因有能力

卡帅:裁判判罚有待商榷 用年轻球员因有能力

卡帅

腾讯体育6月24日 天津权健今天在客场2比1战胜辽宁沈阳开新队,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虽然比赛获胜,但我觉得裁判比赛过程中的判罚有待商榷。使用年轻球员,是因为他们能力达到了,与年龄无关。”

卡纳瓦罗赛后表示:“我们队还是太年轻了,这场比赛我们有一部分做的非常不错,但有些部分做的不好。上半场做的非常出色,按照我们赛前的要求,按照我们之前的准备做的,并且两个进球也是经过我的战术打法创造出来的机会,对上半场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下半场刚开始的前20分钟,我们把这20分钟时间送给了对手。下半场对手在前20分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并且打进了一球。我们在下面应该尽快加强和完善我们的防守,在上半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尽快获得第三个进球,即使不能得到第三个进球,也绝对不能让对手打进一球。还有一些专业的问题,我还是要回去总结一下。”

随后卡纳瓦罗话锋一转,“我这么说不是去针对谁,也不是想讨论谁的错和对。我们想要通过探讨让一些事情提高帮助中国足球提高。上周我们有一个定位球丢分了,对手的进攻队员在那次进攻中从界外跑进场内。这场比赛我问了队员,我们的队员在受伤之后得到了裁判的手势,跑到场内,但是他跑进场内之后却得到了裁判的黄牌。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确,我只是想讨论这个问题,让我们一起来提高。”

这场比赛卡纳瓦罗安排三名u23队员首发,对此他表示:“说实话,首发和年龄并没有多少关系。我的队员又在比赛中展现出我所需要的能力,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积极比赛的态度。如果他们只有16岁或者17岁,但是能达到我的要求,我也会派他们上场。我看了中超中甲的一些比赛,其实真正准备好的u23队员没有太多。有一些制度,要求他们必须上场比赛,这些没有准备好的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可能会承担非常大的心理压力。这对他们的成长不一定非常有利。”

谈到本场打进一球的李星灿,卡纳瓦罗表示:“只从足球层面和足球智商来说,李星灿是我在中国见到的为数不多的球商很高的人。李星灿就是那个能把大家串联起来的人。”(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