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权健客场获胜

腾讯体育6月24日 在中超第14轮的较量中,辽宁开新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第3分钟,詹姆斯的远射被张鹭神奇扑出,第24分钟,李星灿为权健打破僵局,第44分钟,帕托建功。第55分钟,张延军为辽足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1-2落败,遭遇了本赛季的第2次3连败。

比赛焦点

辽足3连败:不敌权健后,辽足吃到本赛季的第2次3连败,上一次3连败连续被富力、恒大和国安击败,这一次3连败则连续输给上港、鲁能和权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次3连败的过程中,辽足几乎都是完败给对手。

辽足主场非胜即负:本赛季的7个主场,辽足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从未和对手战平,而辽足本赛季的胜利也全部来自主场。不过辽足主场4次输球,几乎都是被对手完胜,1-4负富力、2-4不敌国安、0-3负鲁能,本轮则是1-2不敌权健。

权健取胜暂升至第5:权健轻取辽足后,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拿到22分,超越富力升至积分榜的第5名。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王皓禁区前沿将球交给詹姆斯,詹姆斯拿球调整一下后便是爆射,皮球直奔死角而去,不过权健门将张鹭也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单掌将球托出底线。随后桑一非将角球送到门前,张鹭出击未能拿到皮球,不过好在辽足后点球员未能抢到点。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詹姆斯射门

第7分钟,孙兆靓前场拿球被权健防守球员铲倒,桑一非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张野的射门打在郑达伦的手臂上出了底线,不过主裁拒绝判罚点球,只给了辽足一个角球。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郑达伦手臂疑似碰球

第22分钟,帕托受伤下场治疗后,未经裁判允许就登场,被主裁出示一张黄牌警告。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帕托黄牌

第24分钟,权健中场抢断得手,张修维中圈弧得球后随即送出一记长传,李星灿拿球面对出击的辽足门将石笑天挑射空门得手,权健客场打破僵局,1-0。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李星灿进球

第30分钟,权健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李星灿将战术任意球送到禁区前沿,帕托迎球便是一脚爆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第37分钟,张修维右路拿球杀到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帕托停球过大错失一次射门机会,只能将球分给左路的糜昊伦,紧接着,王永珀禁区前沿迎球远射,但被石笑天轻松没收。

第44分钟,李星灿将球交给帕托,帕托脚后跟将球分给王永珀,王永珀随后不看人直塞,帕托禁区内得球面对石笑天轻松推射远角得手,权健将比分扩大为2-0。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王永珀助攻帕托进球

第52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抽射,张鹭扑救出现脱手,面对快速前插的詹姆斯,刘奕鸣抢先伸出一脚将皮球破坏,化解了权健门前的一次险情。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詹姆斯射门刘奕鸣封堵

第55分钟,桑一非禁区前沿挑传,边后卫张延军插上拿球,面对权健的2名防守球员倒地,但张延军随即起身重新拿到球权,紧接着晃开权敬源的防守,最后小角度爆射球门上角得手,辽足追回一球,1-2。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辽足扳回一球

第63分钟,王永珀长传找到帕托,帕托领球晃开防守杀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石笑天扑出。第70分钟,权健获得角球机会,王永珀将球罚到后点,帕托头球摆渡到门前,郑达伦的头球攻门被反应神速的石笑天将球没收。

第75分钟,辽足回传球出现失误,张修维禁区前沿拿球交给帕托,帕托得球晃开防守,但最后的射门居然擦着立柱偏出,权健错失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第89分钟,李家赫左路传中,门前的乌贾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但皮球却擦着立柱偏出,辽足再次错失良机。

数据分析

两队控球率方面相差无几,辽足50.5%权健为49.5%,射门方面,辽足有14脚射门5次命中目标,权健16脚同样5次命中目标。角球和任意球数量上,客场作战的权健稍微占优,抢断方面则是辽足16-9处于上风,犯规辽足18-17和权健相差无几。从数据上也可以看出,这是一场平分秋色的较量,只不过相比于帕托,辽足的锋线球员乌贾状态太差。

辽足1-2负权健遭3连败 帕托建功乌贾连失良机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马林:这场比赛对我们队来讲,应该说要比上一轮主场打得好了很多。首先球员们在比赛当中,一是场上的拼命精神很好,第二是求胜的欲望很强,第三全队敢打敢拼,技战术水平的发挥很好。这都是让人满意的,尤其是在下半场的表现。那么我们也有遗憾,如果我们下半场机会要是把握住的话,可能这场比赛至少会有平局的结果。

卡纳瓦罗:我们队还是太年轻了,这场比赛我们有一部分做的非常不错,但有些部分做的不好。上半场做的非常出色,按照我们赛前的要求,按照我们之前的准备做的,并且两个进球也是经过我的战术打法创造出来的机会,对上半场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下半场刚开始的前20分钟,我们把这20分钟时间送给了对手。下半场对手在前20分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并且打进了一球。

辽宁开新出场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13-张延军;

中场:12-詹姆斯、10-桑一非、4-王皓(第41分钟6-杨宇)、8-张野(第71分钟27-李家赫);

前锋:9-乌贾、33-孙兆靓(U-23第46分钟11-胡延强72’黄牌)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7-张诚;

后腰: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

中场:16-郑达伦(U-23第90+分钟5-杨善平)、39-王永珀(第83分钟38-孙可)、29-李星灿(第64分钟3-王杰);

前锋:10-帕托(22’黄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