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辽足暂0-2权健 李星灿破僵帕托建功

半场战报-辽足暂0-2权健 李星灿破僵帕托建功

李星灿张修维庆祝

腾讯体育6月24日 在中超第14轮的较量中,辽宁开新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第3分钟,詹姆斯的远射被张鹭神奇扑出,第24分钟,李星灿为权健打破僵局,第44分钟,帕托建功,权健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3分钟,王皓禁区前沿将球交给詹姆斯,詹姆斯拿球调整一下后便是爆射,皮球直奔死角而去,不过权健门将张鹭也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单掌将球托出底线。随后桑一非将角球送到门前,张鹭出击未能拿到皮球,不过好在辽足后点球员未能抢到点。

第7分钟,孙兆靓前场拿球被权健防守球员铲倒,桑一非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张野的射门打在郑达伦的手臂上出了底线,不过主裁拒绝判罚点球,只给了辽足一个角球。

第11分钟,糜昊伦左路低平球抽到门前,帕托拿球晃开阿萨尼的防守,随后的射门被石笑天没收。

第22分钟,帕托受伤下场治疗后,未经裁判允许就登场,被主裁出示一张黄牌警告。

第24分钟,权健中场抢断得手,张修维中圈弧得球后随即送出一记长传,李星灿拿球面对出击的辽足门将石笑天挑射空门得手,权健客场打破僵局,1-0。

第30分钟,权健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李星灿将战术任意球送到禁区前沿,帕托迎球便是一脚爆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

第37分钟,张修维右路拿球杀到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帕托停球过大错失一次射门机会,只能将球分给左路的糜昊伦,紧接着,王永珀禁区前沿迎球远射,但被石笑天轻松没收。

第44分钟,李星灿将球交给帕托,帕托和王永珀之间打出一个二过二的配合,帕托禁区内得球面对石笑天轻松推射远角得手,权健将比分扩大为2-0。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13-张延军;

中场:12-詹姆斯、10-桑一非、4-王皓(第41分钟6-杨宇)、8-张野;

前锋:9-乌贾、33-孙兆靓(U-23)

替补:6-杨宇、11-胡延强、19-冯伯元(U-23)、20-王峤(U-23)、22-张振强、26-杨帅(U-23)、27-李家赫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7-张诚;

后腰: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

中场:16-郑达伦(U-23)、39-王永珀、29-李星灿;

前锋:10-帕托(22’黄牌)

替补:3-王杰、5-杨善平、13-储金朝、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2-杨君、38-孙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