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正努力交易换乔治 莫雷:为了追赶勇士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2017年NBA选秀大会,火箭没有大手笔运作,他们只是用43号签选择了德国中锋哈滕斯坦恩。虽然火箭也曾试图换取一个首轮签,但最终他们放弃。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正谋求更大手笔的运作,他们仍在同步行者保罗-乔治交易进行谈判。

曝火箭正努力交易换乔治 莫雷:为了追赶勇士

乔治能否加盟火箭?

一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是追逐乔治的球队之一,当然,现阶段双方尚未接近达成协议。

与此同时,火箭也在为一周后将开启的自由球员市场做准备,他们在跟一些球队进行谈判,只为能够在必要时腾出足够薪金空间签下他们心仪的自由球员。

“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两件事上,第一,得到能在现在、未来帮助我们的球员;第二,我们跟一些球队进行了大量潜在的交易谈判,今天这些谈判还推进了一点。”莫雷说道,“很明显,我们现在专注于追赶勇士,任何能在未来帮助我们升级球队的运作我们都准备好了去做。”

据悉,火箭之所以放弃交易换一个首轮签,主要就是为了保护薪金空间,他们在第43顺位选中的哈滕斯坦恩新赛季将留在海外,不会占据火箭的薪金空间。

曝火箭正努力交易换乔治 莫雷:为了追赶勇士

哈滕斯坦恩

“我们谈了几个交易,我们很接近得到一个首轮签,但是这会影响我们的薪金空间,”莫雷解读说道,“考虑到我们现在正在就更大规格的交易进行谈判,我们的多数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得到那些未来能吸引其他球队的筹码上,所以我们将第二个二轮签送走去换取了未来。”

火箭本来还有一个45号签,他们将这个签选到的迪伦-布鲁克斯送到了灰熊,换了一个未来的二轮签。

莫雷表示,眼下火箭并没有即将要完成的交易,但他会努力尝试,他表示:“你总是会努力提升阵容实力,当你有机会通过交易或自由球员签约得到一个非常非常高水准的球员,无论如何你都要努力去争取一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正努力交易换乔治 莫雷:为了追赶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