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城名记:周琦已训练六周 期待他与火箭签约

休城名记:周琦已训练六周 期待他与火箭签约

周琦随火箭队训练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文/陈月泽)近日,21岁的中国球员周琦,正在休斯敦进行特训。而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则在社交网络上谈到了周琦的近况。

休城名记:周琦已训练六周 期待他与火箭签约

费根期待周琦下个月完成签约

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询问费根关于周琦目前的情况,而费根则回答说:“他已经在这里训练了六个星期,期待他下个月完成签约。”

上赛季,周琦帮助新疆男篮总决赛4-0横扫广东,得到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不久,周琦便前往休斯敦,跟随火箭队一道进行训练。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但火箭当时并没有与他签约,周琦也选择回到CBA继续历练一年。

经过上赛季的磨砺和锻炼,周琦的水平有了更扎实的提升,并且成为了新疆男篮内线的重要核心球员。在场均3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6分外界10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

今年再次回到美国,周琦也希望对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基本技术进行集中的强化。赴美训练期间,周琦曾经短暂回到国内,参加新疆队举行的“授车仪式”。之后则立刻重返休斯敦继续训练。而在下个月,周琦也将代表火箭队参加一年一度的NBA夏季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