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票选现役十大巨星 詹皇完胜KD韦少未进前五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著名NBA数据媒体NBA Math的记者团票选现役十大巨星,詹姆斯完胜杜兰特位列第一,哈登排名第五,2016-17赛季常规赛MVP头号热门韦斯特布鲁克未能进入前五。

美媒票选现役十大巨星 詹皇完胜KD韦少未进前五

詹姆斯杜兰特的实力毋庸置疑

谁是当今联盟最强球员?哪些球员能够位列现役十大巨星榜单之中。著名NBA数据媒体NBA Math邀请15位篮球媒体人进行票选,结果显示尽管詹姆斯输掉了2017年总决赛,但他仍是现役第一人。

总计15位媒体人参与投票,詹姆斯获得了14张第一位选票,另外一张是第三位选票,以总得分148分排名第一。刚刚在2017年总决赛中获胜并当选总决赛MVP的杜兰特,这次没有得到第一位选票,他获得了10张第二位选票、4张第三位选票以及一张第五位选票,总得分128分排名第二,比詹姆斯少了20分。

莱昂纳德以111分排名第三,他拿到一张第一位选票,还有一张第二位选票,另外是5张第三位选票、6张第四位选票以及一张第五位选票和一张第七位选票。库里以101分排名第四,他的得票情况是两张第二位、4张第三位、两张第四位、两张第五位以及5张第六位选票。

2016-17赛季常规赛MVP两大热门候选哈登和韦少分列第五和第六位,哈登拿到89分,他得到一张第二位选票,另外还有3张第四位、5张第五位、5张第六位以及一张第七位选票。韦少得分为76分,他有一张第二位选票,另外是两张第四位、4张第五位、3张第六位和3张第七位选票。

排名第七至第十的分别是安东尼-戴维斯(54分)、阿德托昆博(38分)、保罗(33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前十中有三位勇士球员,勇士整体实力之强可见一斑。

除了以上10名球员外,还有6名球员获得选票,分别是沃尔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唐斯考辛斯小托马斯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票选现役十大巨星 詹皇完胜KD韦少未进前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