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晒和杜兰特合影:要在皇马赢更多冠军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日前,皇马球星本泽马出现在美国纽约参加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本泽马表示迫不及待开始新赛季,还希望继续跟随皇马夺得冠军。法国人的朋友圈始终是一个谜,这一次,本泽马同刚刚夺得NBA总冠军的杜兰特也有合影。

本泽马晒和杜兰特合影:要在皇马赢更多冠军

本泽马和杜兰特合影

在纽约,本泽马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他还透露了自己成功的秘诀,“想要成功就需要努力工作,我之前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本泽马也期待尽快的回归皇马备战新的赛季,“我的梦想就是代表皇马继续赢得冠军,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新赛季了。”上个赛季,法国人帮助皇马拿到西甲欧冠冠军,从他的表态来看,他可不想离开伯纳乌。

好消息是,随着佩佩确定离队,本泽马将晋升到皇马的队长序列。上个赛季,皇马的四大队长分别是拉莫斯马塞洛、佩佩和C罗,而随着葡萄牙中卫离队,本泽马将成为球队第四队长,C罗会成为第三队长。

本泽马的朋友圈很强大,此前他曾经和流行天后蕾哈娜恋爱,如今法国人同杜兰特合影也就不足为奇,在INS上,本泽马贴出了同NBA巨星的合照,看起来,这一次美国之行,法国人不虚此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