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醒为梅西的献礼之作

2017年06月23日19:3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中国歌手为庆祝梅西30岁生日发布原创新歌《The Greatest Messi》

苏醒为梅西的献礼之作

6月23日,苏醒在自己的微博平台发布原创新歌《The Greatest Messi》,说道: “明天是我的偶像梅西三十岁的生日,这首最新创作向他致敬。感谢他为足球、为这个时代带来的一切。”

梅西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其影响力早已超越体育的范畴,他的球迷更是遍布世界各地。如果你是巴萨球迷,又对娱乐圈有所了解的话,一定知道娱乐圈最疯狂,最痴情的巴萨球迷是谁。没错,就是苏醒,他不但经常熬夜看球赛,观赛之后还坚持写球评。苏醒对于梅西的热爱,让他被冠以“娱乐圈第一梅吹”、“苏梅吹”的称号。

在6月24日梅西三十岁生日前夕,苏醒特意创作《The Greatest Messi》,为偶像献歌。这首嘻哈风格的歌曲充满活力,动感十足,展现了梅西职业生涯中种种令人心潮澎湃的伟大瞬间,相信所有梅西的球迷听到后都会感同身受,热血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