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对罗斯有强烈兴趣 若追保罗失败将追他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ESPN记者拉蒙纳-谢尔本爆料,马刺除了会一如既往对保罗展开追逐外,还对罗斯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如果追逐CP3失败,追求“玫瑰”或许将会成为马刺的B计划。

曝马刺对罗斯有强烈兴趣 若追保罗失败将追他

马刺有意罗斯

马刺最近一段时间正在探索交易的可能性,他们此前已经将阿尔德里奇以及丹尼-格林摆上了货架,目的就是清理工资空间,为今追逐大牌做准备。

ESPN记者拉蒙纳-谢尔本在推特中表示:“如果马刺能够清理空间,他们的目标是什么?是继续追逐保罗,还是去追德里克-罗斯呢?他们对两位球员都有着强烈的兴趣。”

相比较32岁的保罗,29岁的罗斯更加年轻,同时,和CP3相比,罗斯的价码也会便宜许多,这位昔日MVP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再度遭遇严重的膝伤,赛季提前报销,而自从2010-11赛季受伤以来,罗斯单季出场数从未超过66场。

和保罗相比,罗斯可能会成为一个更现实一点的选择,毕竟,快船可以为保罗提供一份五年总价值2.05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而马刺等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他提供一份四年总价值1.53亿美元的合同,除非快船彻底决定重建,否则保罗很可能会和球队完成续约。

而罗斯则完全不同,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他因为伤病而褪去了巨星的风采,而在几个月前,罗斯也公开表示,自己赚够了钱,这也意味着,他会更愿意加盟像马刺这样的强队去争夺总冠军。

上赛季,罗斯在尼克斯效力64场,场均能够拿到18分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相比2015-16赛季,他的得分与进攻效率都有所提升。

对于马刺而言,帕克已经老化,他们也急需要补强一位优秀的控卫,而相比较豪赌保罗,罗斯可能是一个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在健康状态下,罗斯仍然是一个能够做出稳定贡献的控卫,波波维奇擅长安排队伍轮休,罗斯在这样一支队伍里也能够让身体得到更好的保护,如果签下罗斯,这可能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马刺对罗斯有强烈兴趣 若追保罗失败将追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