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76人也有意波神 他们的筹码难打动禅师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美媒体《zagsblog》报道,除了凯尔特人太阳等球队之外,马刺76人也对尼克斯潜力之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有兴趣,不过马刺和76人或许难以开出令禅师感兴趣的筹码。

曝马刺76人也有意波神 他们的筹码难打动禅师

波神今夏是否离队?

波尔津吉斯没有参加尼克斯的赛季告别会议,知情人透露他对于尼克斯的现状很不满意,这种情况令其他球队看到了引进波尔津吉斯的希望。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接到多支球队问价波尔津吉斯的电话,包括76人、尼克斯、太阳和马刺。而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凯尔特人也联系过尼克斯。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拥有首轮第8顺位选秀权,76人(状元签)、凯尔特人(探花签)和太阳(第4顺位)的选秀顺位都比他们高。此前尼克斯也与开拓者联系在一起,开拓者今年有3个首轮选秀权(第15、20和26顺位)。

虽然波尔津吉斯是尼克斯的潜力之星,但是在这个时候,他们的总裁菲尔-杰克逊并不反对交易波尔津吉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杰克逊在纽约会见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新秀劳里-马尔卡宁,马尔卡宁今年20岁,身高2.13米,身高和体型保证他可以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同时他还有着出色的移动和投射能力,也就是说和波尔津吉斯类似。“我可以说我去吃饭了,”马尔卡宁说,“我得试试纽约的牛排。”

马尔卡宁在各大权威选秀网站的预测顺位是首轮第6-9顺位,如果尼克斯能够选到他,那么波尔津吉斯自然将会被摆上货架。所以据“曝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尼克斯正在聆听其他球队对波尔津吉斯的报价。

值得一提的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对波尔津吉斯的要价“非常激进”。在与太阳的交易谈判中,杰克逊希望得到太阳新核德文-布克和今年的第4顺位选秀权。很显然,波尔津吉斯的确是不错,但还没有好到能让太阳放弃布克和4号签的地步。此外,也许凯尔特人开出今年的探花签+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的筹码,会让杰克逊点头,但是这样的筹码足以让凯尔特人得到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所以他们也不会用这样的筹码去换波尔津吉斯。

至于马刺和76人会开出怎样的筹码,现在还不得而知,76人显然不会送出他们的状元签。而马刺能够开出的筹码,恐怕也很难达到杰克逊的要求。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马刺76人也有意波神 他们的筹码难打动禅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