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考虑送走阿尔德里奇 欲换前5顺位选秀权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休赛期开始后,圣安东尼马刺队非常活跃,今天早些时候,圣城媒体曾报道称,马刺考虑交易丹尼-格林,腾出薪资空间。而最近的消息是,马刺队还在考虑送走阿尔德里奇,他们希望用阿尔德里奇换来一枚前5顺位的选秀权。

马刺考虑送走阿尔德里奇 欲换前5顺位选秀权

阿德的马刺生涯可能已经结束

阿尔德里奇是在2006年首轮第二顺位被公牛队选中的,紧接着,开拓者通过交易得到了他。2007年,阿尔德里奇入选了NBA最佳新秀阵容,另外他还入选过1次NBA最佳阵容二队,三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队,并且五次进入过全明星阵容。

职业生涯初期,阿尔德里奇一直在开拓者效力。2015年夏天,他选择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双方达成的是一份4年8407万美元的合同,这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尽管和开拓者时期相比,阿尔德里奇在常规赛期间的表现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季后赛中,他经常表现低迷,饱受诟病。

今年的季后赛中,阿尔德里奇场均出战32.4分钟,只能得到17.3分7.3个篮板。西部决赛,莱昂纳德受伤,阿尔德里奇带领球队,但在那个系列赛中,阿尔德里奇场均只能得到15.5分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1.3%。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的记者约翰-甘巴德罗报道称,阿尔德里奇在马刺队的职业生涯可能已经结束,有消息称,马刺队考虑送走阿尔德里奇,得到一个前5顺位的选秀权。而之后,另一位美国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称,马刺希望用阿尔德里奇换回一个首轮前10顺位的选秀权。

过去一个赛季的常规赛期间,阿尔德里奇场均可以拿下17.3分7.3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值。马刺考虑交易阿尔德里奇,国王队很可能会感兴趣。今年的选秀大会,国王队拥有首轮第5顺位和第10顺位的选秀权。之前有媒体预测,他们很可能会选择狄阿龙-福克斯或者是马里克-蒙克。

当然,其他球队也有机会追逐,比如说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年的选秀大会,太阳队拥有首轮第4顺位的选秀权,而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称,他们想要得到一位已经证明自己的球星。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当阿尔德里奇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太阳队就曾经追逐过他。

现在,还不清楚马刺这么做的动机是什么,不过有分析认为,无论是交易丹尼-格林还是交易阿尔德里奇,都可以更好的帮助球队释放空间,追逐大牌球员,比如说克里斯-保罗。下个赛季,阿尔德里奇的薪资为2146万美元,如果继续待在马刺,他将是球队薪资最多的球员,而莱昂纳德的年薪为1887万美元。

如果用阿尔德里奇交易选秀权,可以帮助马刺释放薪资空间。与此同时,用这枚高顺位的选秀权,马刺还可以选择一位不错的新秀。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考虑送走阿尔德里奇 欲换前5顺位选秀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