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费尔南德斯:巴尔韦德是最合适人选

2017年06月21日22: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体育总监深入谈到了球队的新主帅。

费尔南德斯:巴尔韦德是最合适人选

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是寻找新主帅的决定者,而在接受巴萨杂志采访时,他明确表示巴尔韦德便是新主帅的第一人选。

为何选择巴尔韦德?

恩里克在3月1日宣布离开的决定,但我们已经有所预期,并开始寻找替代者。巴尔韦德的名字从一开始便出现,他曾为巴萨效力,了解这个俱乐部,他很有经验,知识丰富。他在其他几个俱乐部都做得不错,连续四次带领毕尔巴鄂竞技杀入欧洲赛场。这就是他能来到这里的原因。

一名巴萨主帅需要应付很多情况。不仅是在球场上,他每天要和球员们相处,应付媒体,明白他的角色。这不仅仅是单纯的执教,还包括其他很多事情,如果他不能应付,那我们会遭到麻烦。不过巴尔韦德是有着平常心的人,能够应付一切,就像他在其他俱乐部和其他联赛所做的一样。

满意的选择

巴尔韦德是逆转困境的专家。巴萨是一家经常要克服困难的俱乐部,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应对的主帅。我们不仅想要赢,我们还要赢得漂亮。这就是为什么这家俱乐部这么特别。

很多人喜欢看巴萨的比赛,即使他们不是真正的球迷。我们很自豪,因为我们的球风、对足球的理解获得认可。巴尔韦德适合这种风格。

巴尔韦德也相信新技术,和我们一样。这很重要,因为我们使用这些设备很多。他们能够提供一些肉眼看不到的信息,帮助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

克服困难

一个新主帅当然需要战绩,但他更需要时间。我相信球迷们会给予他时间。我相信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

巴尔韦德在处理问题时非常冷静,他是很有品格的人,我相信我们会及时看到这些。

我相信他会被欢迎。一个新的时代开始了,但我不会忘记恩里克、卡洛斯、罗伯特等人,我希望他们未来顺利,因为他们带给球队梦幻的三年,我们永远铭记。

过往表现

执教奥林匹亚科斯很难,他们也是总想赢球的大球会,他在那里做得很好。比利亚雷亚尔是唯一将其解雇的球队,但我了解内情,知道那里真正发生了什么。巴尔韦德对自己的俱乐部十分忠诚,他很冷静,知识丰富,这很重要,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

阵容变化

他需要时间适应,但不用很久,因为他是职业的。我们有很多信息,幕后需要很多工作。

我们不曾说一定要有大牌的引援。

最大的困难是我们自己的阵容,很多球员不想来是因为他们不确定能否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我们很满意去年夏天的引援,因为他们都在职业生涯中迈出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