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罗执行球员选项留雄鹿 下季年薪高达1788万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文/ChrisHaynesESPN作者)雄鹿球星格雷格-门罗已经通知球队,他将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继续留在雄鹿征战,而门罗下赛季年薪高达1788万美元。

门罗执行球员选项留雄鹿 下季年薪高达1788万

门罗执行球员选项

2015年,门罗以3年5000万美元合约加盟雄鹿,而最后一年合同为球员选项。按照规定,他必须在美国时间6月21日之前做出是否跳出合同的决定,但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门罗决定执行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继续留在雄鹿征战新赛季。而在2018年夏天,门罗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门罗之所以选择不跳出合同,是因为近两年在雄鹿的表现并不出色,事实上,雄鹿队主帅贾森-基德并没有重用门罗,后者从一名首发球员降为一名替补球员。不过门罗上赛季适应了替补角色,在总共81场常规赛中,门罗全部替补出战,场均出战22.5分钟,能贡献11.7分6.6个篮板和2.3次助攻,而到了季后赛中,门罗的出场时间上升至23.5分钟,数据为13.2分7.3个篮板和1.7次助攻。

不过,在近两个赛季以来,外界一直存在着关于门罗的交易流言,雄鹿也不止一次地尝试将他送走,只不过最终均事与愿违。如今门罗做出留守雄鹿的决定,拿到了下赛季1788万美元的高薪,但他仍要以一名角色球员的身份出战,雄鹿的真正核心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和克里斯-米德尔顿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托昆博在去年9月拿到4年1个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新合同也将在2017-18赛季开始生效。贾巴里-帕克上赛季遭遇第二次膝盖韧带撕裂的重伤,恐怕要等到下赛季中期才能回归,而今夏雄鹿还面临着续约托尼-斯内尔的难题,后者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门罗执行球员选项留雄鹿 下季年薪高达1788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