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职业生涯再遇选择 就此退役or重返NBA赛场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过去一个赛季,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以色列联赛的耶路撒冷夏普尔队效力,并且拿到了最终的冠军奖杯。而对于他接下来职业生涯的选择,小斯表示,自己并没有排除重返NBA。

小斯职业生涯再遇选择 就此退役or重返NBA赛场

小斯不复当年之勇

在以色列联赛拿到总冠军之后,斯塔德迈尔开始考虑他的篮球生涯的未来选择。“在那里的第一个赛季,我拿到了冠军,我可以以一个冠军的身份选择退役,那会是一个选择。另一个选择可能是为一支需要老将的NBA球队打球,这也是一个选择。或者,我也可以回到球队,帮助球队再拿一座冠军。我有时间去考虑这些,这是我的三个选择。”

今年,斯塔德迈尔已经34岁了,2016年的7月,小斯和纽约尼克斯队象征性的完成签约之后,正式宣布以尼克斯球员的身份,从NBA退役,结束自己14年的职业生涯。如果选择重新回到NBA,纽约尼克斯队肯定是其中的一个选择。

“的确,我还没有和尼克斯队交流过,但那肯定是我的一个选择,”小斯说道。“我一直有听到他们和卡梅隆-安东尼之间的事情,我一直都支持尼克斯支持安东尼,支持他们取得成功。但不幸的是,今年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我相信他们,很快会取得成功的。”

过去一个赛季在耶路撒冷夏普尔队,小斯场均出战23分钟,可以拿下9.9分5.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是在2002年首轮第9顺位被太阳队选择的,整个NBA生涯,他拿到过2003年的年度最佳新秀,6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整个NBA生涯,斯塔德迈尔一共为太阳、尼克斯、小牛热火4支球队效力过,场均出战31分钟,可以拿下18.9分7.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7%。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斯职业生涯再遇选择 就此退役or重返NBA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