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小绿屋名单 富尔茨球哥领衔20大新秀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NBA今日公布了2017年选秀大会小绿屋20人邀请名单,富尔茨、球哥、约什-杰克逊和福克斯等热门新秀均位列其中。

NBA公布小绿屋名单 富尔茨球哥领衔20大新秀

富尔茨和波尔

“小绿屋”是美国体育选秀大会中的一个特殊名词。在NBA,联盟各支球队的总经理会在选秀大会前投票,选出最有可能成为乐透秀的球员,联盟将向他们发出邀请,让他们来到现场,进入小绿屋等待选秀结果。进入小绿屋的球员,可以有亲友陪同在选秀现场。

通常情况下,小绿屋名单一般为15人,如有必要还会补充。能够进入小绿屋的新秀,都是乐透秀的热门球员,基本上涵盖了当年选秀最好的一批球员。

而今年,联盟邀请的小绿屋球员达到了20人,可见2017年确实是一个选秀大年。这20人名单分别为是富尔茨(华盛顿大学)、“球哥”波尔(UCLA)、约什-杰克逊(堪萨斯)、福克斯(肯塔基)、塔图姆(杜克)、艾萨克(佛罗里达州立)、阿德巴约(肯塔基)、杰雷特-阿伦(德克萨斯)、阿奴诺比(印第安纳)、约翰-科林斯(维克森林)、扎克-科林斯(冈萨加)、贾斯汀-杰克逊(北卡)、肯纳德(杜克)、马尔卡宁(亚利桑那)、利弗(UCLA)、米切尔(路易斯维尔)、蒙克(肯塔基)、尼利基纳(法国)、贾斯汀-帕顿(克雷顿)和丹尼斯-史密斯(北卡州立)。

这其中,富尔茨是公认的状元头号大热门。尤其是76人已经和凯尔特人完成交易,得到了对方的状元签,他们的目标就是富尔茨。此外,也有报道指出,湖人正越来越接近决定选择球哥。凯尔特人送出状元签得到探花签,预计他们的目标是约什-杰克逊或塔图姆,以提升球队的锋线实力。福克斯是本届选秀大会另一天才控卫,他预计也将在前五顺位被选中。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公布小绿屋名单 富尔茨球哥领衔20大新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