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送别洛佩兹:我会想念你 我最好的兄弟!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今天篮网湖人达成交易,送走了当家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看到自己的最佳拍档离开了篮网,林书豪只能在社交媒体上送别洛佩兹。

书豪送别洛佩兹:我会想念你 我最好的兄弟!

书豪和大洛是最佳拍档

据曝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和篮网已经达成交易协议,湖人将蒂墨菲-莫兹戈夫和德安吉洛-拉塞尔送到篮网,得到篮网的全明星中锋洛佩兹和2017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

洛佩兹现年29岁,他身高2.13米,司职中锋,在2013年曾入选全明星阵容。洛佩兹是篮网2008年首轮第10顺位选秀,连续在篮网效力了9个赛季,是篮网队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上赛季洛佩兹场均得到20.5分、5.4个篮板、2.3次助攻和1.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命中率为34.6%,场均能投中1.8个三分。

可以说在篮网现有球员当中,洛佩兹是林书豪的最佳拍档,这一点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我们知道彼此都可以让对方打得更加轻松,我们之间是互补的存在。”林书豪曾这样说道。而洛佩兹也曾这样称赞林书豪:“他能够让每一个人都变得更加出色。”

虽然林书豪理解NBA联盟就是一个商业联盟,但是看到自己的最佳拍档离开篮网,他还是非常感慨的,于是他在推特中写道:“我会想念你的,布鲁克-洛佩兹!!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

书豪送别洛佩兹:我会想念你 我最好的兄弟!

书豪发推送别大洛

很显然对于林书豪来说,这笔交易不仅让他失去了最佳拍档,也让他在篮网的未来变得模糊起来。可以预见的是,篮网未来将会重点培养拉塞尔,会给他先发位置和大量的出场时间,这会让林书豪受到影响。在2016年7月8日,林书豪和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目前还剩两个赛季,其中2018-19赛季是球员选项。

上赛季林书豪在篮网打得很有效率,场均得到14.5分、5.1次助攻和3.8个篮板,他在场与否篮网是两支球队。但林书豪有一个问题也非常明显,那就是出任先发控卫伤病太多,整个赛季只打了36场比赛。因此,拉塞尔加盟篮网过后,林书豪可能丢掉先发控卫位置。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送别洛佩兹:我会想念你 我最好的兄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