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GM薪资竟不及魔术一半 老板不认可其价值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昨天,ESPN名记温德霍斯特透露,骑士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将会和球队分道扬镳。今天,温德霍斯特在一档节目中表示,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年薪不足200万美元,是联盟薪资最低的总经理之一,而且作为球队功勋,骑士老板只将大卫-格里芬视为一名可以替代的普通员工。

骑士GM薪资竟不及魔术一半 老板不认可其价值

骑士总经理

大卫-格里芬和骑士队正式分道扬镳,事实上,过去几个星期中,双方曾经多次会面,讨论未来。常规赛结束之后,骑士队并没有给大卫-格里芬开出续约合同,之后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引进大卫-格里芬,而这也让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有些恼怒。

大卫-格里芬是联盟薪资最低的总经理之一,他的年薪不足200万美元。格里芬注意到,魔术队新总经理杰夫-韦尔特曼得到了一份5年,平均年薪接近4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他想自己的薪资能够得到提升。

“不过最为重要的,我觉得是一种理念,那就是丹-吉尔伯特认为,他的总经理只是普通的一个员工,他被视为是一个可替代的人员。”温德霍斯特说道。“吉尔伯特还是一位很活跃的老板,他会参与到球队的续约谈判中,他会打电话给别的老板或者总经理商讨交易。”

“这就是为什么在骑士队当总经理实际上是个苦差的原因,这其中,最为困难的一点就是,你的老板总是会插手你的工作,”温德霍斯特说道。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GM薪资竟不及魔术一半 老板不认可其价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