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避谈引援 针对性调整坚信苏宁双线能力

卡佩罗避谈引援 针对性调整坚信苏宁双线能力

卡佩罗

腾讯体育6月20日(文/李旭)在经历了首秀失利后,卡佩罗将率领江苏苏宁在足协杯中迎战河南建业。卡佩罗表示,尽管目前联赛排名不佳,但不会把重心倾向于足协杯,他也相信球队有双线作战的能力。

赛前发布会上,卡佩罗透露已经对于周末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我们在周日的比赛后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训练的效果非常理想。我很满意队伍训练的表现,我觉得我们现在有一个新的开始,会踢得越来越好的。”

足协杯对于江苏足球来说是一个传统优势赛事,考虑到目前双线作战的情况,苏宁是否会把足协杯作为主攻目标?卡佩罗回答:“我还没有考虑作出选择,我们无论在联赛还是足协杯中都要取得好成绩,我相信我们的队伍有这样的实力。”

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关于苏宁调整外援的新闻不断传出。对此,卡佩罗评价:“我的注意力只会集中在赛场上,我需要我的队员到场上之后把自己全部的能力展现出来。”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中卫李昂表达出取胜的决心,“这两天教练对于我们的训练非常严格要求,在细节方面也做得非常好,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我们的主场一定要拿下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