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会把苏宁改造好 保守?这谎言10年了

腾讯体育6月19日 央视《足球之夜》今晚播出了对苏宁新帅卡佩罗的专访,在专访中,卡佩罗表示自己有信心在未来的1年半时间将苏宁打造成一支好的球队,从而将球队交给接任者。对于外界批评其保守的言论,卡佩罗表示这个谎言已经有10年了,除此之外,卡佩罗表示自己非常擅长培养年轻球员,如果苏宁有这样的球员,他一定会重用。

卡佩罗:会把苏宁改造好 保守?这谎言10年了

卡佩罗

执教苏宁之前,卡佩罗赋闲在家2年,面对外界的质疑,卡佩罗表示自己是不愿意出山,“我要说的是,我这2年不是不工作,而是不愿意去工作,这2年我收到了非常非常多的邀请,但全部被我拒绝了。”对于为何接手苏宁,卡佩罗表示,“苏宁给了我一个非常伟大的计划,我和苏宁有1年半的合同,为什么会在执教生涯末期接受这份合同呢,因为我希望把苏宁打造成一支好的球队,再由俱乐部选择合适人选,我在把球队交到他的手上。”

卡佩罗认为,自己能在短时间内改造苏宁,“这个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他们有一定的价值。首先我会去了解球队,这支球队哪个部分需要提高,以及怎么去提高。我会和我的教练团队,以及萨巴蒂尼先生,一起去找到球队的问题,然后去解决它,我相信会在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虽然卡佩罗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严肃,但卡佩罗表示,自己在生活中绝对不是严肃的一个人,“严肃?那只是我工作状态下的状态,其实在生活中我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但在工作中,需要大家保持对我的高度尊重,以及我对球队的高度管理。尊重是大家相互尊重,只能在尊重的基础上,大家才能更加团结。”

对于外界批评其保守,卡佩罗也进行了反驳,“我可以告诉你,(保守)是一个很大的谎言,我的足球是很崇尚进攻的,在皇马时期打过3前锋,而且我崇尚有组织的进攻。我的中场会更多去参与防守,但我的前锋肯定会去进攻,保守这个谎言已经有10年了,我在AC米兰时期虽然很多比赛是1-0,但并不代表我是1-0主义者,58场不败,很多比赛也不是1-0,我要说我一直崇尚进攻。”

谈及中超的几位名帅,卡佩罗表示自己都很熟悉,“首先这几个教练我都很熟悉,在西甲佩莱格里尼、和里皮,在德甲,和马加特也有过交手,只有博阿斯年龄比较小,还不太了解。我对我的球队总是充满了信心,上场不是去输球的,而是给对手去制造绝对多的麻烦。”谈及里皮,卡佩罗表示以后会有机会交流,“里皮现在的心思在国家队,他全力备战的时候,我不会去打扰他。未来我们的时间很多,会有机会的。”

而对于年轻球员,卡佩罗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用年轻球员,如果苏宁有能力出色的年轻球员,他一定会重用,“我在皇马的第一年用了4个20岁的球员,在英格兰国家队,我选了10个U-20以下的球员,如果你好你就踢,我的标准不是年龄大还是年龄小,而是你足够优秀。我执教的习惯,就是肯定有20岁以下的球员得到机会。如果苏宁没有这样的年轻球员,一定是之前的教练没有做好。对于苏宁的年轻球员,如果有的话,我一定会让他踢的,如果没有会让他再等等,但一定要好好训练,但我想说的是23、24岁的球员已经不年轻了,应该准备好职业联赛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