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聚焦苏宁外租强援:无惧德国新锋霸 憾失良机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联合会杯对德国一战,澳大利亚中卫塞恩斯伯里状态逐渐提升,从防守时不断出错、进攻时错失良机,但逐渐在与德国前锋们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塞恩斯伯里在国际米兰郁郁不得志,但却可以通过联合会杯恢复状态,这对苏宁来说显然是件好事。

聚焦苏宁外租强援:无惧德国新锋霸 憾失良机

聚焦塞恩斯伯里

塞恩斯伯里转投国际米兰时,被认为是一笔双赢的的局面。然而,塞恩斯伯里无法在国际米兰得到出场时间,下半程仅仅在收官战里替补出场20分钟,而失去了塞恩斯伯里的苏宁防线却透风撒气,几乎场场丢球。在这种局面下,苏宁召回了塞恩斯伯里。

然而,在蓝黑军团枯坐板凳席却影响了塞恩斯伯里的状态,毕竟,在半年的时间里,塞恩斯伯里在俱乐部、国家队双线仅出场2次。赛季结束之后,在世预赛对沙特时,塞恩斯伯里领衔的澳大利亚防线丢掉了两球。

尽管如此,塞恩斯伯里还是波斯特科格鲁心目中的绝对主力。对德国一战,塞恩斯伯里担任拖后中卫,然而,面对德国群星们的冲击,塞恩斯伯里状态不佳的问题也被暴露无遗。身体条件一流的塞恩斯伯里在与瓦格纳拼抢头球时不处下风,然而,面对德国两翼的斜传以及中路的直塞,澳大利亚防线却漏洞百出。

聚焦苏宁外租强援:无惧德国新锋霸 憾失良机

仅仅用了5分钟,德国就取得了领先,就在布拉特横传时,包括塞恩斯伯里在内的澳大利亚后卫们只顾盯防瓦格纳,而被禁区中路这一要害地带露了出来,让施廷德尔轻松破门。作为拖后中卫,塞恩斯伯里负责组织澳大利亚的防线,但面对德国的直塞战术,塞恩斯伯里却多次出现失误,第34分钟时,塞恩斯伯里试图造越位,结果左后卫拖在最后,澳大利亚的防线成了最为忌讳的反弓形,好在德国并没有抓住机会。

防守时状态不佳,塞恩斯伯里还在进攻时浪费良机。比赛的第37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塞恩斯伯里巧妙的打破了德国的越位陷阱,点球点的头球冲顶却偏的离谱,这是澳大利亚上半场得到的最好破门机会。冲顶之后,塞恩斯伯里首先看向了边裁,这或许是因为他认为自己有可能越位。

作为一名中卫,塞恩斯伯里的速度并不吃亏,第64分钟,德国从后场发动快速反击,维尔纳右路带球突破,及时补位的塞恩斯伯里撞倒了维尔纳。尽管吃到一张黄牌,但塞恩斯伯里也瓦解了德国的快速反击。

随着比赛的进行,塞恩斯伯里的状态越来越好,终场前先是解围吕迪格的长传,继而紧盯维尔纳,没有让德国前锋得到起脚机会。塞恩斯伯里指出,“对我来说,联合会杯是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机会。”或许更加重要的是,如此激烈的赛事会帮助塞恩斯伯里迅速提升状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