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天成高层离职日?国王总裁正式宣布离开球队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文/ESPN)国王总裁克里斯-格兰杰今天宣布将离开球队,他表示自己的离职原因是为了接受一个新的挑战。继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之后,又一个球队高管在今日宣布离职。

今天成高层离职日?国王总裁正式宣布离开球队

国王总裁宣布离职

格兰杰已经在这个位置上为国王效力四年,他主要负责球队商业方面的运营工作,并在国王新球馆黄金一号的建设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我就是觉得是时候(离开)了,”格兰杰在接受《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采访时说,“我并不是要进入其他领域,这也不是什么仓促的决定,我只是想尝试一些东西,一个能和多元体育打交道的职位,也许是奥运相关的工作,一个更大的平台。”

国王老板拉纳戴夫曾经把格兰杰称为“商业领域最杰出的代表之一”,在格兰杰做出离职决定后,拉纳戴夫对他过去几年的贡献表示感谢。格兰杰离职后,约翰-林德哈特将获得提拔,升任球队首席财务官,负责商业开发事宜。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天成高层离职日?国王总裁正式宣布离开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