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非洲赛队长 诺天王沃克PK邓+瑞士军刀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称,联盟今日宣布了第二届非洲赛的队长人选,罗尔-邓和萨博-塞弗罗沙将担任非洲队的队长,而德克-诺维茨基肯巴-沃克则将率领国际队。2015年NBA就曾在非洲举办过一场比赛。

NBA公布非洲赛队长 诺天王沃克PK邓+瑞士军刀

NBA公布非洲赛队长

这次非洲赛得到了包括“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在内的多家慈善机构鼎力支持。国际队的两位队长中,诺维茨基是德国人,沃克是美国人。非洲队的两位队长中,邓的国籍是英国,但他出生成长于苏丹,在2015年非洲赛上他就曾担任队长;塞弗罗沙国籍是瑞士,但他的父亲出生于南非。

在今年二月NBA已经公布了部分参加本届非洲赛的球员名单,包括非洲队的俾斯麦-毕永博(刚果共和国)和伊曼纽尔-穆迪埃(刚果共和国),以及国际队的CJ-麦克勒姆(美国)。完整名单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我非常激动能代表国际队出战第二届非洲赛,”诺维茨基说道,“我也很期待再一次前往非洲,八年前我曾去那里参加篮球无边界活动。很开心能看到这项运动在这片大陆上发展,我很荣幸能成为这项历史性活动的一部分。”

“我已经等不及想开始第一次非洲之旅了,”沃克说道,“能和德克一起领导国际队,在非洲打一场NBA比赛,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经历,我将永远铭记。”

“我有南非的血统,”塞弗罗沙说道,“能回到那里去打一场NBA比赛,这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现在联盟中有许多天赋异禀的非洲球员,能够作为他们的领袖在8月5日打一场NBA比赛,是我的荣幸。”

“我非常激动,”邓说道,“我很期待与塞弗罗沙一起领导非洲队,在约翰内斯堡再打一场比赛。2015年第一场非洲赛充满了乐趣,能够在非洲球迷面前再打一场比赛,这是一种荣誉。”

2015年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非洲赛大牌云集,非洲队主教练是格雷格-波波维奇,球员包括塞尔吉-伊巴卡(刚果共和国)、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希腊)、阿尔-法鲁克-阿米奴(尼日利亚)、鲍里斯-迪奥(法国)、尼古拉斯-巴图姆(法国)和戈尔吉-吉昂(塞内加尔)等,传奇球星哈基姆-奥拉朱旺和迪肯贝-穆托姆博也在比赛中短暂“客串”。国际队由克里斯-保罗领衔,其余球员有加索尔兄弟(西班牙)、布拉德利-比尔(美国)、杰夫-格林(美国)、肯尼斯-法里德(美国)、马库斯-斯玛特(美国)、埃文-特纳(美国)和尼克拉-乌切维奇(黑山共和国)。最终国际队在末节37-16大胜,101-97逆转击败非洲队,保罗和邓分享全场比赛MVP。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公布非洲赛队长 诺天王沃克PK邓+瑞士军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