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名宿妹妹变身澳美女主播 德澳大战引关注

腾讯体育6月19日索契(文/张楠)就在德国和澳大利亚联合会杯这场比赛前,来自澳大利亚SBS电视台的露西-泽里克则受到了德国媒体们的关注。没错,她就是曾经在多特蒙德效力过的前澳大利亚国脚内德-泽里克的妹妹,如今变身澳大利亚电视台主播甚至成为了这场比赛一个维系两支球队重要的纽带。

多特名宿妹妹变身澳美女主播 德澳大战引关注

露西与多特跟队记者合影

要说赛场上澳大利亚和德国的渊源,的确很深,因为有很多澳大利亚球员都在德甲踢球。但是这对于德国记者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就在这次联合会杯德国和澳大利亚比赛开始前几天,赛场外一个维系德国和澳大利亚的因素倒是引起了他们的关注。原来来自澳大利亚SBS电视台的美女主播露西-泽里克就是1995-1996赛季多特蒙德巅峰时期的后卫内德-泽里克的亲妹妹。习惯了做专业内容的德国记者这几天也是争相采访她,作为赛场外的花絮新闻。而德国球员在混合采访区在她那里也会多些耐心接受采访,就连国际足联新闻官赛前官方发布会都会给她留些问题。

多特名宿妹妹变身澳美女主播 德澳大战引关注

露西凭借专业素养赢得球迷认可

当然,露西-泽里克受到这样的尊敬并不是因为他哥哥的缘故,也不是因为娇好的面容。其实她早年就在澳大利亚SBS电视台做出镜记者,而且是电视台澳超联赛节目的女主播。多年来她都是凭借自己专业的素养赢得球迷的认可,尤其是对于足球技战术以及新闻敏感度她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方式。就在今天赛前准备出镜口播的时候,她特别跑到赛场的楼道里拿着写好的词和技战术数据,一遍一遍的背词。赛后混合采访区,他更是和澳大利亚球员打成一片,无论是球队还是在媒体圈,亦或是球迷心中,这个澳洲名宿的美女主播妹妹都得到了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