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已锁2018世界杯铁打真核 队长袖标就该归他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3:00,联合会杯德国vs澳大利亚的比赛进行。在本届杯赛上,德国派出了一批年轻的小将出征,作为二线队员,他们却在上半场用两粒进球的疯狂进攻表现在澳大利亚人身上撕开防线。虽然在比赛中,德国队员年轻而出现的种种问题值得勒夫赛后探讨,但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活力足以让球迷们眼前一亮。

德国已锁2018世界杯铁打真核 队长袖标就该归他

德拉克斯勒拿下本场比赛MVP

最终,年轻的德国人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即使他们在后防线上出现了不少失误配合,不过这一场球也让球迷们看到了中场核心德拉克斯勒的成长。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德拉克斯勒踢进了由队友创造的点球。他轻轻将球一拨,冷箭施射,将球打进。

德国已锁2018世界杯铁打真核 队长袖标就该归他

纵观德拉克斯勒全场的表现,他的作用体现在方方面面,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他从后场一路带球到中场前,面对围追过来的澳大利亚球员,他将足球向左路分,虽然最后这一次进攻并没有将球打进。但是德拉克斯勒所表现出来的进攻火力以及场上的积极性让澳大利亚防守球员非常头疼。

德国已锁2018世界杯铁打真核 队长袖标就该归他

当德国队在下半场一开始依靠格雷茨卡的进球3-1领先澳大利亚时,年轻的德国球员还是有些显得沉不住气,后防线的失误让尤里奇为澳大利亚再入一球,比分来到3-2时,德国队在进攻上不如上半场那样打的游刃有余。

德国已锁2018世界杯铁打真核 队长袖标就该归他

此时,身为队长的德拉克斯勒必须站出来,他在底线附近摆脱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将球传出,可惜队友没有利用好这次机会将比分扩大。在第80分钟左右的这一次进攻也鼓舞了德国队的士气,虽然没能在剩下的时间内进球,但是至少在防守端上,他们没有继续神游。

本赛季转会大巴黎的德拉克斯勒在1、2月份迎来联赛中的爆发,在国家队方面,今年夏天世预赛上,德国对阵弱旅圣马力诺的比赛中,凭借着德拉克斯勒在禁区内左侧无人防守,一记弧线球打进球门远角,他的这粒进球也为球队打破场上僵局。

本届联合会杯,勒夫率领二线阵容出征,队员出场总数只有179场,平均年龄24岁4个月,是本届杯赛最年轻的参赛球队。2014年世界杯冠军班底中,只有穆斯塔菲、金特尔、德拉克斯勒随队,出场次数最多(30场)的德拉克斯勒戴上长袖标。

德国已锁2018世界杯铁打真核 队长袖标就该归他

对于这位中场大将来说,小德之后的国家队生涯前景一片光明,他也在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勒夫的信任。或许就目前来说,24岁的小德还是太年轻了。在球队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自己没能带领这一批年轻的球员在场上迅速淡定下来,反而让对手踢进两个球。然而球迷们都很清楚,联合会杯仅仅是世界杯的预演,本场比赛也只是德国在本届杯赛上的第一场比赛,小德要做的是带领球队走得更远,和这一批年轻球员共同成长。

(Emil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